本想來貼已消化的動畫進度感想,可是因為截圖現在無名不知在幹啥都不能傳,還會變叉叉……
過幾天再一起貼感想(&截圖)吧!十月新番……趕完12月場的稿後可能要追加一下魯魯修了吧……(遠目)

之前身邊好幾人跟我推,都覺得目前負荷量已經太大不能再追加了!
不過越來越多人有看這部,想說還是得稍微認識一下…
…最近深深體會到動畫的美好,但伴隨著的是…怎麼載都看不完的痛苦!

目前有在載的很多部,觀看的熱情不一:
絕對是準時搶載並會馬上吃的:『金色琴弦』、『結界師』、『少年陰陽師』、『Death Note』、『彩雲國物語』
準時搶載但還算有照進度吃的:『NANA』
想到才載但不定時還是會吃的:『銀魂』、『Ghost Hunt』
雖是準時搶載卻有點懶得吃的:『D.Gray-man』、『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兼一是根本連第一話都還沒看…不知為何還是會載它
…現在要追加一部魯魯修了是吧……(遠目)

然後十月新番最喜歡的OP是『少年陰陽師』的【笑顔の訳】
ED則是『金色琴弦』的【CRESCENDO】

題外話,今天在公車上看到BeeTV播DN劇場版下的完整預告~感覺滿期待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