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的辦公室牽了第四台,今天中午我們小員工中餐時就跑去〝測試〞電視收訊狀況…XD

三個大人……看起了卡通台……C□
中午時間正好在播ヒカルの碁。

嗯啊真可惜……放在卡通台播就不可能是日文音的。反正很久沒回味了,加減看一下吧!
OP……喔,是第三首,那進度應該頗後面了……
此時我腦中正想說:「該不會剛好是中國篇的進度吧?」
唱完OP下一瞬間的畫面……


─────!!!!!
ぎゃあああああ-----!!!!
我不自覺尖叫了!天啊,我的第六感也太準了吧!

……………可是它是國語音的……

一聽到伊角さん開口……立刻噗了出來………
劉傑啊啊啊───!!!哈哈哈哈───!!!!
好像聽新一在講話喔~~~(笑倒)

今天下班後,同事載我去我們的直營店。
上班三週,第一次到傳說中直營店去見識。
因為同事家就在直營店附近,所以之後去店裡就方便了!加上店旁邊就是可回我家的公車站牌,我自己回家也是粉方便~
重點是,在店裡借漫畫都是免費的啊啊啊───!!!
這和在漫畫店打工沒什麼兩樣嘛~~~♥♥
走進店內看一圈,就發現到許多家附近沒有進的書了!
昨天其實已經到公司地下室撈了大概9本,今天在店內又看到想看的冷門書,當然是很想借的啦~
…不過第一次咱們跑店內,這麼多套要下手還真不知該從哪部開始哩!還是客氣一點吧~(裝害羞)
另一方面是因為修羅尚未成功,回家仍需努力~真的也不敢借太多害自己慢性自殺啦……

這兩天下來真的發現……嗯,公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