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修羅最中,禁自己看動畫,不過某天晚上找小畑大神新作情報時卻和亞砂桑聊開了~
所以發現到現在JUMP正在墮落的狀況……

今天更發現到,連小火田大神也跟著墮落了啦啊啊啊啊----!!!
以下是證據畫面:
http://up2.viploader.net/pic2d/src/viploader2d159691.jpg
http://up2.viploader.net/pic2d/src/viploader2d159692.jpg
http://up2.viploader.net/pic2d/src/viploader2d159787.jpg

……這、這不是我的小畑大神啊啊啊啊----!!!!

……好,冷靜一點。先說說小畑大神的新作『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的情報吧!
上週就查到,這部是JUMPXBOX合作的新game同名作品的漫畫版!
遊戲版人物設定是鳥山明大師!!!
漫畫版是小畑健大神!!!
打了兩張超級大手牌……
這是JUMP微軟2007開始要撈錢的大陰謀嘎啊啊!!!
原作是鷹野常雄樣,詳細JUMP廣告頁在此:

看起來…這短髮少年,跟上面三個連結…將女孩子爆衣摸乳的是同一個人……
也就是這部的主人翁…?!
…………………
好吧,比起另一部JUMP的美少女牌作品比起來,沒有惡意的這條龍少年或許是好多了啦~(菸)

話說另一部發生大問題的美少女牌漫畫……作者也是系出小火田門下矢吹健太朗老師耶…?
……其實最大陰謀者是小火田大神??!!(結論?!

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矢吹老師在JUMP正連載一部外星美少女來地球這種設定的美少女牌漫畫『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同時期叶恭弘老師連載的『エム×ゼロ』,也是魔法學園設定的美少女牌漫畫。
光JUMP上面同時連載兩部美少女漫其實就夠詭異了!
基本上,觀察過去JUMP強打的美少女漫,同時期也只不過會存在一部。例如早一點的桂正和老師,以及近期河下水希老師
這次墮落開始狂打美少女牌,大概是有鑑腐女胃口養大了,所以開始養宅男的胃口?

問題發生點就在於,這兩部美少女漫畫同時發行第一本單行本的事件。
矢吹老師的『To LOVEる -とらぶる-』第一刷賣到完售!且再版也立刻品切!(尤其是秋葉原一帶…)
…為什麼呢?
因為,連載上女主角巧妙遮掉的敏感部位,在單行本居然特意將它修正出來!
洗澡時的泡沫移位了!遮掩的浴巾掉一邊了!
……日本那邊稱之為「奇蹟的乳首修正」。
所以單行本一出版就狂賣了!而且比沒有修正的叶老師的『エム×ゼロ』、同時發行的第一集賣得還好得多!
…也許下一次就換叶老師玩這把戲了?
且矢吹老師『To LOVEる -とらぶる-』目前的連載中,似乎連觸手系都出現了……

JUMP這回嚴重染上講談社風氣讓我訝異!(說起來,講談社現在反而還比較有得腐??!!)
…你們標榜的『努力、友情、勝利』上哪去了?!

其實最訝異是今天看到連小火田大神也跟著墮落……

雖然那天和亞砂聊時開玩笑說,現在只不過走回頭路,回到桂正和老師當年的走向。
總結來說,就我個人的認為,J UMP會狂打美少女牌,是因為自去年起JUMP銷售量就直直下降的緣故吧!
畢竟旗下新人像『魔法律事務所』、『家庭教師RIBORN』等,也都已經出個7,8集了,卻沒有那種出3,4集的作品,仍是在線連載中的…
由此可推知新人中間斷層多嚴重!等於這一年裡換掉的十多部新連載,都是1-3集的量內被腰斬掉的!

新人牌沒有讓讀者欣賞的,都靠老人在撐。
老作品能激發的熱血,已無法讓讀者像以前那麼旺盛,又沒有重量級新人注入新風貌,當然會賣不好吧。

(題外話,被腰斬的作品說真的裡頭也不泛有佳作說。
全兩冊、中島諭宇樹老師的『切法師』就很不錯啊!不論畫技成熟度或是故事發展性都是可以期待的……
真不懂為何當時連載會沒達到標準而被斬掉呢!JUMP在想什麼啊……)

那兩部美少女牌的作品就算了,但小火田老師的新作……期待歸期待,只是被今天的情報嚇客到讓我已經沒有那麼期待了?
…因為畫太多爾虞我詐的人性黑暗題材,老師禁慾太久太累了想回歸本性嗎?
還是對上次因8.6公分就被拘捕的小刀事件不滿的暴走宣洩?!
希望新作正式看過後能讓我改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