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隔一週又有一場,好懶的寫啊~~
寫點大概就好吧……其實人潮和上一週差不多,畢竟連續兩場還是會分散人氣吧?
第一天老爸跑去打球,很久沒自己搭公車+捷運地將行李扛來會場了…
因長距離在拉拖車,右手手腕差點又舊疾復發!
而且被拖車阻礙行走速度,約9:30結果我到9:50才到達!
(像是捷運站裡,明明離發車剩個20秒跑一下就可以趕上的,因為有拖車沒辦法用衝的下手扶梯嘎啊!

整場好像都沒什麼特別事,來玩的學妹與朋友比上場多多了…
考完日檢可以放輕鬆了嘛~~
下午古谷徹大叔的節目開始還滿熱鬧的,只是此時我很認真地和米包的友人小關聊開了…XD
橫跨演藝、動漫、聲優的人真是不簡單,接觸的作品好多好廣啊!
我完全比不上喔喔───!!!

第二天的攤是日前和別人買的,想說沒想到CWT人潮被影響得那麼嚴重,PF第二天還是追加一下好了…
結果發現,其實有追加沒追加都沒什麼差別~

一早跑去CUBIC家跟米包會合,才發現忘了帶票! 又回我家一趟去拿。
到會場前還去7-11先儲備食糧(中餐),因此搞得第一次社團入場超過規定時間嘎啊!
幸好還可以入場……
會場頗涼,包子又沒帶書來消遣(←笨蛋),昨天和今天都跟我借書。
昨天帶了幾本要還的本和SB14,今天則是彩雲國的翻外篇小說。
讓我很認真跟包子介紹彩雲國的世界…XD

話說這場都沒買什麼東東,只在第一天看到CUBIC買了鳥的明信片,然後我也衝去買。
原本單賣的明信片中有一款很可愛的鳥圖不單賣了~
大概是我散發了很強烈的「我是鳥控」的氣息吧,攤主將原本成套賣的明信片那張不單賣的拆給我了…
還有很可愛的玄鳳胸章我也包了!
作者的網站:http://p2t.ezdn.cc/

這兩場都有鳥東西鳥創作呢~真是不錯~~
……害我也想來出小乖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