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合攤的大家面交年後累積的雜誌切頁。
結果遇到一件讓人很不愉快的事,實在不吐不快!
合攤的人裡,佔最多量的SMAP fan,居然在約定的時間點上放鳥了!
其他合擔其他J家的fan朋友,當場也看到了這通簡訊: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SMAP朋友剛打來說他今年的雜誌都有幫我多訂一份啊啊啊啊
那今天我就不過去了 但是下次我會先跟朋友說好的
所以下次也麻煩找我分謝謝」


看到簡訊真的是一整個錯愕!
這種藉口會不會太扯了點---??!!

朋友幫妳訂今年的雜誌,居然都已經到三月了,妳才知道這件事?
在昨天以前居然完全不知道?
還這麼巧,在約定的時間前剛好來電通知?
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朋友完全不用知會妳,就幫妳訂下十幾本TV雜?
這麼有錢的朋友,可不可以介紹給我啊?

(我們這三個月包下的TV雜誌包括: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TV ガイド
TV Japan
TV ぴあ
TV navi
TV fan
(加上不定期的Oricon Style))


如果不是每期都會出現的藝人、佔沒幾頁的合攤者,就算了,
可是SMAP在有兩人出演連續劇時所上雜誌版面佔到的量,絕對是合攤的所有人之冠!
(年後的TV雜都是友人小關先買的。追KT和嵐兩團,合起來的頁數才跟SMAP差不多而已。)
佔在這種比例下,可以這樣隨便說算了就算了…
在交易的時間傳個簡訊道歉,還奢求之後有機會再合攤?

……拿朋友當擋箭牌真好用啊!

終於知道原來言而無信可以不用付出任何代價的……

本想分享一些今天拿到的戰利品,不過眼前沒心情整理了。

如果身邊有SMAP fan友人想收這1-3月的TV雜,請務必私下通知我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