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披著家庭喜劇的外表的催淚親情片啊啊--!!!
(爆)

原本以為是歡樂到不行的靈魂交換搞笑劇……
結果居然好多橋段讓我一整個快飆淚---!
我的淚點實在太低啦啊啊啊---!

算是第一次看新垣的戲(『龍櫻』只看了兩集所以不算XD),也是第一次看館大叔的演出。
之前BBS版上在追時就很多人好評的小品,因此緯來拿了播出權後就很期待。
(不過那個譯名實在……叫『婦女七日便』『父女七日變』不是很好嗎? )

一個為了家庭與房貸而生活的中年男子。
老婆不重視他、女兒也討厭他,公司也在一個沒有什麼成就感的職位…
看前段的感覺,真的為這位老爹感到心酸。
然而,卻在一次事故中,和女兒交換了靈魂!生活完全不一樣起來!
父女倆不得以交換了身分,只好用個自不同的生活經驗,過彼此的生活。
個人很喜歡兩人交換生活的缺漏部份,用手機(簡訊、留言)聯繫這個巧思。
不但彼此知道對方用「自己」過了什麼樣的體驗,還漸漸化解彼此的心房,發現到彼此的優點。
反正我就是對這種老梗設計沒輒啦~~~XDDD

雖然老梗,大概都已經猜到怎麼發展的,但演員真的是本齣的靈魂啊!
館大叔你太讚啦---!!!
不管是笑點或是淚點,都完全在你身上啊!
這齣真的好看!大堆! 兼具歡樂,又不失有深度的寓意。

(偷偷猜一下,交換關鍵應該是那個〝傳說的桃子〞吧?)

演員部份,能把高中女生的動作、口氣和表情演得唯妙唯肖的館ひろし大叔當然是沒話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叔啊!
一開始同學在想像小梅老爸上班的耍帥樣時,又覺得大叔好帥。
查了一下資料,館ひろし大叔的ドラマ清單中居然全是〝刑警〞角色!
原來館大叔都是專演刑警的啊!好酷!

至於新垣結衣,因為日前看到有關她身高的新聞,這齣一瞧來真的是好大一隻!
『龍櫻』還沒細看,以為她跟サエコ一樣是小小隻的而已。
演技還不錯,只是在館大叔下……大叔實在太搶眼了!(笑)
不過新垣真的滿可愛的。

加藤成亮……嗯,第一集戲份不多,沒什麼感覺。
不過之前在笑って的SP番宣中看過他就覺得他滿可愛的。

老爸辦公室的演員群,嗯,除了八嶋智人外,好像都沒什麼認識的。
西野有出現在『夜王』過,完全沒注意。(←應該說『夜王』裡的女客角色很多都分不清)
話說wiki看到辦公室群有柏原収史?我怎麼沒發現是哪隻咧~
(倒是第一集看到峰龍太大叔有客串,雖然是個個性不怎樣的角色…(苦笑))

今天的進度結束在老爸代打幫小梅去跟學長約會,等著看明天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