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好多沒寫了,一起消化掉吧~
(話說這個標題名好像會被誤會為某便利商店?XD)
先說前面6,7話暗殺掉南空大姐的部份吧。
對話和靜態畫面多的關係,感覺上是整體表現平平……
沒有太糟的變形,可是也沒有特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場景。
不過最後面月要到南空大姐本名,開始執行殺人計畫這一段雪景和配樂處理得很有感覺就是了~
「因為,我就是KIRA。」
聽到這句話的南空大姐,表情的變換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驚恐的美女一樣是美人啊!


再來的第8話腐女妄想滿點的監視器篇!
月偽裝的那本寫真雜誌質感真是……做得不錯~

給大家強烈印象的,應該是後面月魔王邊吃洋芋片邊寫DN的連續畫面了…

吃洋芋片的畫面可以畫成這樣……有這麼嚴重嗎?(笑)
雖說是延續想引導出第一集那種魄力啦…
不過焦點放在洋芋片上……就某方面來說變得頗好笑的?

第9話是月大學入學篇。
畫面處理得不錯的是考試座位後方的L正盯著他的地方。

入學式的西裝+櫻花…讓我想起今年去日本親眼看到的法政大學入學式畫面了!
名場面(?)結婚宣言反而好像沒什麼畫面好剪的,就跳過吧~
比較注目的是後面暴走黑月的部份………

畫面的感覺是到了,流暢度也很高~
前半因為受辱抓狂的月,宮野さん還配得不錯,但到後頭狂笑的地方……

駄目だ---!!! 這不是我腦中想像的感覺嘎啊!
…果然,魔王的笑聲不是一般人能夠揣摩得出來的嗎?
雖說宮野さん已經很認真地狂笑了……(遠目)

第10話是網球王子篇
宮野さん和網球還真有緣份哩!熱血(?)的月好帥呀!

第11話是L特集───!!!所以剪了一大堆L畫面。





說真的,這話從頭到尾的美型度和質感,可說是和第一話不相上下的!
只是因為都是配角和歐吉桑畫面,讓大家感覺不出來……
但就是因為出現一堆配角才感覺美型度還高得不得了啊!
害我狂抓了好多不必要的圖!(喂)一張月都沒有唔嘎--!!!
夜神爸好帥───!!!

最後,海砂也登場了!(最近還真常聽到平野綾的聲音哪…)

話說現在官方站首頁一進去也放了張畫得很不錯的海砂,點進去就被煞到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個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