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就來消化一下日記吧。
雖說這兩天的PF場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不過這次新刊的交響SP本在會場詢問度不高啊啊!(反而是上一場的菌本賣得還不錯…)
緯來還沒播真的有差,畢竟動漫族群和日劇族群重疊的不太多呀!
緯來你趕快播啊---!讓我在暑假場可以賣完它們哪!

因為老爸人在越南玩,沒自用車可用,這兩天都是靠自己做公車+捷運扛去會場的。
第一天進場的常客今天都不在,全都衝L'arc的演唱會去啦!
抓了學妹Q蚊進去幫忙架海報和包書,之後就幾乎都在顧攤。
旁邊CUBIC的攤也棄攤衝con,攤子上全權丟給米包去擺泡菜代理商品了。

上回的菌海報大好評,因此這次也花了25元+1小時做了蒙哥海報
架好後跟海報拍了一張。今天也是搭配S團團服喔!(其實還有鋼琴包,的但沒空間擺…


中午Kenny辛苦幫大家帶了MOS。
結果最近過敏還沒好的我,忘了MOS的B餐沙拉裡有蝦肉,吃下去下午又起疹子狀況又變頻繁了!
而且手臂上稍微用力劃一下就會浮現紅腫……
被大可說看起來像被家暴一樣啊!(我又沒看Last Friends…(掩面))

全場也只入手了之前都不知有出新刊的御村了的新刊。(日記本大好
結束後的寄物也算順利,只是下午就丟攤去幫CUBIC輪班排隊的米包,東西實在太多啦--!
寄物四樣,有三大樣都是米包的代理商品啊啊!

平常活動完去聚餐都浩浩蕩蕩,這次衝演唱會的人太多,晚餐變成只有5人行。
本來要在古亭那邊的古拉爵吃,但沒預定變成要等很久才有位,便轉戰到桂林店。
第一次吃古拉爵,算是中高價味的義式料理吧。
前菜和主餐都不錯吃,這次點的是特製前菜烤雞肉南瓜片(鬱金香沾醬很好吃),主餐是溫泉蛋蔬菜義大利麵
份量看起來不大,沒想到吃起來還頗飽的哪!
Cafe Grazia官網

晚餐後大家順便晃家樂福,一面消化食物,一面挑選辣醬給某嗜辣成癮的阿奶當生日禮物。
此時不知是沒睡飽還是過敏藥副作用,發現自己睏到快沒意識了…
晃完就搭米包便車回去。撐到把隔天的東西都準備完才去睡。

第二天約一樣時間,沒有手拉車坐捷運果然輕鬆很多。
今天是帶織羽進場,也是一樣架完海報就沒什麼需要幫忙的,讓她去等神谷浩矢的表演去。

今天進場的有三隻是昨天衝L'arc con的,結果就在我旁邊小花開不停嘎啊!
去送機的鍾玉君還一面做送機現場連線報導,然後旁邊就一堆ぎゃあああ的叫聲~
雖是可以理解的啦……不過喵妳真的煩死啦---!!!(踹)

這次有兩位到場領交響新刊的朋友,之前都沒來過販售會的。
這場算是很溫和的,來見識一下販售會也不錯啦~ 若是寒暑假場就很可怕了。
架了蒙哥的海報據說還滿好找的。最近真是愛上這種手工海報,材料費便宜有有特色哈哈~

中餐依然是MOS(爆)
不過這次不敢再搭配B餐,因此今天出疹子狀況好像也比昨天好些。
果然甲殼類還是不行的吧嗚嗚……我這個疹子啥時能好啊---??!!
應該不會就此改變體質吧!從此之後不能吃海鮮的話我真的會哭的…

神谷的表演結束,友人宜蓁也來攤位上,兩人聊了好一陣。
真懷念當年8人行的東京寒夏(笑)自助旅行哪!
後來現場抽獎時她也抽到一組鋼彈模型,雖然她想要的是神谷的簽名板哈哈~

晚餐前先回CUBIC家擺東西。
因為千米的行李太強大,我完全無法搭便車,就和小bee坐捷運過去。
到CUBIC家決定晚餐地點的同時,先翻了喵帶來的『KIDS』場刊
(連場刊都好腐啊!這部片子是怎樣?!(笑))

之後我們決定到一間地點很低調的義大利麵餐廳晚餐。
…昨天也是義大利餐……活動完大家真愛去吃義式料理啊!XD

地點真的很隱密,位在animate附近。
因昨天吃過義大利麵,看到這家有蛋包飯就點飯類了。
價錢很平價,不過飽足感很夠,主餐外還有湯和飲料、甜點。
吃飽飯去晃過animate和95,大家就各自鳥獸散回家。

謝謝兩天到攤位上的新朋友老朋友,週二會統一將預訂的新刊都寄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