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第4天還沒什麼特別想寫的…

搬來PIXNET這邊一段時間了,無名那邊的每日人氣還是比這邊高哪!
到現在還三不五時有人在那邊回文說~~
…是不是該PIXNET和無名兩邊都發文比較好咧?(可是光想要要這樣做就懶…
是說我也還不太習慣PIXNET這邊的版面……
有些喜歡的版面卻有因欄位不夠寬然後主文版面下移的情形,有人知道該怎麼調整這狀況嗎?

範例:


以下是最近近況報告。

年底家裡地板與浴室工程完工,等水泥乾後,這兩天總算可以從廁所轉回浴室洗澡了。
沒有了浴缸,浴室感覺變得寬闊許多,不過還是有點小不慣沒有一個較高的平檯(指浴缸)可以放舀水盆…
昨晚也將餐桌整個擦乾淨,該丟的爛東西丟一丟後,移回原來的位子上。
……算是過年前提前做(局部)掃除?XD

從上週後半起,正逢日本在過年,都沒有動畫進度要追,所以最近在家用電腦都只是上網。
元旦連假時看了一點のだめ的日劇版
目前進度是到第四話前面大概15分鐘,感覺果然是很妙的一部日劇……
等到全部看完後也許會分享一些綜合心得吧。

之前在擔心,今天也確定FGKさん有順利收到我寄過去的賀年卡片!
而且也稍來消息說今年她一定會再來台灣哪!真是開心~~

公事方面,新開店的美工檔也順利發稿過去了,就等店家開幕囉!

…感覺最近還真是諸事平順的日子。
除了感冒的小尾巴還剩一點點在那邊偶而作怪…
害得連趕稿的熱血都因為有點太悠閒而沒動力中~(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