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前做了個夢。
一向很少記得自己作的夢的,這個夢特別鮮明,因為是個怪夢
夢到家裡的Blue變成牡丹鸚鵡的體型,攀在西門町的紅綠燈上……
但是是恐龍的大小!
然後從嘴中射出雷射光,毀掉西門町的大樓!
接著是人群在西門町逃竄的畫面……

……………
我已經很久沒看酷斯拉了!做這什麼夢啊啊啊───??!!!


以下是流水帳。

昨天放一晚去載のだめ9-11話,起床一看9和11已經OK了。
想說等載完再一口氣看完,哪知今天一個行程完全不是自己控制的……
中午就跟著出去到大姑姑家中餐,預計下午陪老爸老媽去看洗澡木桶(打掉浴缸後的家中計劃),然後晃去植物園看能不能再看到擠在一堆的小文鳥。
沒想到在大姑姑家就被扣留起來打麻將了!
而且不知哪個磁場不對狂輸啊啊啊───!!!
自己錢包的零錢都輸光就算了,老媽後來資助兩次也輸到剩40元!
總結前前後後大概輸了快900元啊啊啊!才玩50 20的耶~~

…所以說近日若諸事順利時牌桌不能上不然會漏財?!(咦)

晚上本想回家隨便吃就好,(下午點心吃太多已經過量了…)結果還是被抓著去吃砂鍋魚頭。
回到家已經過20:30,洗了澡、漫畫KK,跟著老媽看了花●少年少女(咦)後,
剩沒多少時間看已經載好的最後三話のだめ啊啊啊───!!!
什麼都想玩都想看的後果,只能完食第9話嗚嗚~~ 好想趕快看完啊!
居然搞得日劇還要多花一天才能搞定,更別說想要新刊進入上線階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