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FANS注意!沒入手這本的話!保證會後悔的--!!!這本+act mini創刊號,根本是『Rookies』寫真集啊啊啊---!!!!

上個月買VIFE LIFE這本KOI-MEN↓時,就已經注意到5/29會發行+act這本了。

於是託剛好5/29那天待日本最後一天的學妹幫忙入手。
不過當天她似乎跑很多家店都沒買到+act mini這本,所以我只好在台灣入手了。
原先對KOI-MEN裡『Rookies』佔了16P的報導頁、每位成員都有給一頁的特寫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演員陣都不是J家,要看到特輯真的好難啊~~

但+act mini這本所佔的頁數…可著著實實嚇著我了!


來猜猜看,這次的+act mini創刊號,『Rookies』佔了多少頁?





答案揭曉:

96P的彩色頁中……

『Rookies』特輯佔了86P!!!

(然後外加封面、封底裡封面也都是『Rookies』!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特輯比例啊---??!!

除了拍攝花絮外,每位成員都有4P的專輯照,以及2P的訪談內容!
佐藤隆太(川藤)和市原準人(安仁屋)份量又更多一些,照片各有6P。
佐藤因為是主演,訪談又多了1P。

……這本不是『Rookies』寫真集是啥?
+act幹得好啊---!!!

這本船版空版一樣價,想要的人趕快去買吧!
店家都把這本藏在很微妙的地方,找不到的話直接問店員會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