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週多,這四十多分鐘讓我又哭又笑跟個瘋子一樣啊!


不知道是不是等的時間太漫長了,前面一整段跟前集比賽有關的末段…
整段都讓我狂飆淚啊啊啊----!!!

感動那隔了三週多再次看到二子玉川的大家
感動那安仁屋誤以為要開除川藤那段發自內心的怒吼
最感動的還是村川校長離開這段啊啊啊----!!!!
雖然早就預料到伊武雅刀一定可以演出原作校長毅然辭職離開這段的張力…
(原作這邊也是少數少我淚轉得很明顯的地方)
可是看到畫面果真深深感受……薑還是老的辣!
配上教務主任那硬ㄍㄧㄥ卻ㄍㄧㄥ不住的淚水,大喊一聲「隊長-!!」
然後校長的離去背影瀟灑地揮揮手,映上的是以前打棒球時期相同的背影……
一整個催淚到不行啊啊啊----!!!!

犯規!每次都犯規犯太大了啦~~~~~

新校長居然是大杉漣!那個髮型一下子讓我看不出來啊~XDD
不過棒球社一大早又是討論先翹課去社辦、在社辦又打起麻將的不良學生印象…
果然還是讓新校長及許多老師貼上標籤在看他們。

是說和女壘的比賽好快就落幕了?
之前不是聽說有舉辦女壘球員演員的甄選會嗎?
還是我弄錯?甄選出的新演員是那兩個抽煙的女生?

倒是抽菸事件感覺比原作延長了一些才解決~
解決中間是有綜合原作其他段的劇情,和笑點穿插著。
像是平塚和今岡在保健室耍白痴啦、平塚的近身球打法絕招出現…等

個人最喜歡的笑點,是川藤在朗讀他苦手的訣別詩課文時,哭得亂七八糟講解不下去這邊。
叫棒球隊的人幫他繼續唸,每個人卻都給他睡得亂七八糟啦--!!!XDDDD
尤其是平塚,乾脆在教室後方舖墊子蓋棉被爆睡!(旁邊還有附鬧鐘喔!)
除了御子柴沒睡像其他得那麼誇張外,新庄托著下巴睡好像有在偷笑~XDDD


此外就是喜歡這幕!感覺超棒!大家的感情好好啊~~~
躺在河堤邊看著報導,知道又有其他學校因小事打架被罰禁賽,而想到過去的二子玉川……

明明是這麼正經的談論,新庄和安仁屋你們不但躺一起又互望是怎樣??!!
新庄為了自己體力不足想追上大家,而要求大家鍛鍊他時,也是跟安人屋眉來眼去的。
真是夠了你們兩個---!!!XDDD 不愧是隨時都散發粉紅氣息的U君啊!
(所以結論是…安新上路??!!(爆))

最後重點還是在之前二子玉川引發暴力事件的江夏(上地雄輔)登場
後半段幾集的劇情,應該就跟原作一樣集中在目黑川這邊了吧!

可惡啊!好想要看更後面川上的部份啊啊啊!
赤星和濱中的部份日劇裡都不會有超可惜的啦~~~
我想要『Rookies』跨季啦啊啊啊---!!! (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