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也只是抱著〝看一兩集觀察〞就好的心態。
誰也沒料想到,這部日劇居然一整個打中我的喜好!(果然對熱血沒輒…)
連之前都因為排斥森田老師的畫風,所以老師的作品都沒碰的…
現在除了愛死老師的『ROOKIES』外,也回頭找了前作『鐵拳對鋼拳』,還越看越愛啊!


當初看到官方首頁圖時(↓這張),就覺得有很多配對可以玩了…

當時的發言請見這篇(笑)→
沒想到劇組超級貼心,官配都已經配得好好的了!
看漫畫原作時,因為老師的畫風關係,腦袋都不會壞掉的說…XD
日劇版由一群美型&纖細度都上升的演員擔任後,腐度也自動上升啦--!!!
越看越愛的二子玉川,怎麼會每個人都這麼可愛哩!

1. 安仁屋&新庄

粉紅話題和戲份最多的絕對是這一對!
這兩隻從第一集開始就閃過頭了啦--!!
而且明明是身高差最多的,一開始還超級嫌安仁屋找了市原來演有夠沒氣勢的…
現在卻越來越有小個子逆轉攻的感覺啊啊啊---!!!!

U君你實在太憂鬱少女啦混帳---!!! 給我振作一點啊!

個人比較偏新庄x安仁屋,實在對身高差這個萌點沒有抵抗力~
加上溫柔攻健氣受又是我的偏愛~
(慢著!什麼溫柔?!第一話如此血腥暴力都放哪去啦??!!XDDD)

2. 湯舟&岡田

除正片外,官網上的花絮影片兩人根本一直都出雙入對的啦!
不過兩人不管是外型或體型(?)都超搭的!劇組實在太故意啦--!!! (指)
就五官來說,所有學生裡個人覺得五十嵐的臉最好看,劇中又常喵喵叫好可愛…
可是基於年齡(慢著他們在劇中年齡一樣吧和身高體型,加上佐藤健又是演『公主公主』出道的…
怎樣我都是支持湯舟攻的啊---!!!(爆)

3. 平塚&今岡

唯一有螢幕吻戲(沒誤)的其實是這一對啊啊!(毆飛)

這兩個與其說是配對,倒不如說是相聲搭檔!XDDD
打第一集起搞笑就搞很大(其實都是平塚自己在胡搞),以致於每集都在期待平塚的笑點和襪子顏色(謎)。
原作的平塚完全是個平頭莽漢,雖然有笑點但會覺得他好煩。
日劇的平塚比原作更討人喜歡!雖然一樣很煩但是會很期待他的演出啊!
而且頭髮放下來的話是型男!(笑)

4. 若菜&檜山

硬要在二子玉川裡頭挑一個最喜歡的角色話……我、我……
我最喜歡若菜了啦---!!!(掩面)
所以其實人家沒有辦法很喜歡這對嗚嗚~~(毆)
可是兩人在高中之前就是舊識,加上若菜偷偷做捕手特訓檜山知道後還幫他…
官配根本就已經指定得好好的啦!

認真覺得高岡生了張超適合梳飛機頭的臉啊!

去年宮崎あおい宣佈結婚,還很不能接受是個我都不認識的演員…
(當時私心希望靜流和誠人在一起的)
現在倒是有種「あおいちゃん妳選了個好老公哪」的心情~(溺愛XD)

5. 關川&御子柴

乖乖牌的御子柴和最早收進神奇寶貝球(笑)的關川…
因為其他人都配好好了,最後就只剩你們自成一對了?(喂)

…其實仔細想想,二子玉川根本就是川藤自己的後宮吧!
這群有天然呆屬性又具備傲嬌特質的超齡高中生都是川藤的啊啊啊---!!!

塔子,剩下的題材就交給妳了!(同人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