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鳥也沒關係啦~~我一定要找時間宣揚ろくブル的角色魅力啊!

花了一個月陸續租完看完,而且越看到後面劇情越發現……
居然每集翻了3遍還嫌看不夠啊啊啊---!!! 真不想還書回去~~

其實有看『ROOKIES』演員陣的訪談的話就可以發現到,
很多人未看『ROOKIES』原作前,都是有看過ろくブル的喔!
可見森田老師的成名作真的很有魅力的啊啊!


『ROOKIES』是棒球主題,團隊魅力的確不容小覷。
但單就角色魅力來說,ろくブル可說是比ROOKIES的多得多啊---!!!
而且ろくブル的角色中帥哥的比例也比『ROOKIES』高!
雖說是角色數量也比較多~但多位主角的對手都是帥哥,就比『ROOKIES』贏很大了XDD
認真算起來『ROOKIES』只有安仁屋和川上的臉算是正統帥哥!←妳把川藤放哪去了??!!XDD
然後御子柴和濱中是可愛型帥哥
再下來還算是帥哥的……若菜和赤星…吧?

本篇開頭圖的2.5頭身NG篇更是ろくブル大人氣的經典,超推可愛又搞笑的NG篇!
很可惜老師沒有幫『ROOKIES』畫2.5頭身Q版劇場…
看大家短短肥肥地打棒球一定很可愛!

雖然是那種糙老畫風(笑),ろくブル還比『ROOKIES』多了這些青少年面對感情的部份。
森田老師處理的手法我也很欣賞,不管是師生戀、三角戀、單戀,很多段都有表達出那種揪心的感覺…

明明喜歡就是死不肯說出來,一定要有對手來搶才願意面對自己感情的人比比皆是!
一群口嫌體正直的笨蛋!
森田老師筆下的不良少年根本全部都是傲嬌啊---!!!
(認定)


  ※初心者警告:想嘗試看的人,最初5集請務必要撐過去!

初期老師畫的女生……真‧的‧很‧可‧怕!
簡直可說是像男扮女裝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
加上有夠不順暢的盜版時期翻譯直接搬過來,以及很台又詭異的中文譯名亂入下,進入情況會費點時間。

還有,畢竟連載初期年代久遠,當時的打扮滿〝復古〞的(笑)
在老師筆下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年代的演進哪!(侏儸紀→白堊紀?(喂))
個人大概第1集進入狀況比較困難。第2集起搭得起哪張臉是哪個名字後,就比較就適應了。
(除了女生的臉還是超不適應……XDDD)

…天氣這麼熱我還這麼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