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不知不覺過一半了,時間真的很快啊!
補一下最近這幾天的雜事。
疹子已經變成是過敏體質了
之後要是恢復到能吃海鮮真的是奇蹟啦---!!!

這幾天都吃太好,感覺疹子發起來的頻率稍稍變高…Orz
週五晚上跟輔漫幫去吃義大利麵,週六晚跟家裡吃涮涮鍋
昨天中午老爸老媽結婚週年,又跟親戚吃了上海菜
而且菜太多還包菜尾回來要幫忙吃……
搞得我這幾天身子不時都會小癢癢~再下來幾天我一定要吃清淡啦---!!! 

雖然陸續看到一些過敏體質的討論,相較之下我的症狀算是輕微的。
不過有過敏體質怎麼說都是一件很討厭的事啊!

週五晚上難得跟大家聚餐
上週千米說我偶而週五也參與大家的小聚會,所以這週就去了。
不過公司下班得太早了!在animate等好久才等到大家啊~~
(本來想說在租書店跟難得代班的雅雯聊聊再去西門町,結果雅雯妳那天沒出現啊啊!=3=)

本來聽說要吃MOSS的,改到另一家義大利麵店吃飯。
然後在談話裡,認真覺得最近的自己完全在另外一個世界中啊---!!!
大家談的一堆ACG作品我都聽不懂!初音ミク是啥我不懂啊啊啊!
我完全脫離ACG啦---!!!
(然後自己很燃的作品是N多年前的熱血作…一股勁地回頭跑我是怎樣…

まあ…人生嘛~~歡喜就好~~

等人時的敗家品
週五晚當天在A店等人時,3F背景音樂是JAM project!
一放到『SKILL』時,當時演唱會的畫面又出現啦!
I CAN FLY!!   Hey~~~
YOU CAN FLY!!  Hey~~~
WE CAN FLY!!  Hey~~~
もっと もっと!


在3F沒買東西,不過上4F發現了有萌菌新週邊。
內容物8款+隱藏版,外盒都一樣,要靠運氣抽款式的那種心機商品…
不過還是手賤還是去抽了一盒。XDD
當場拆開………黃色的!耶?!黑霉菌---??!!
是瑕疵品嗎?是忘了塗裝的瑕疵品嗎??!! 可以再抽一盒嗎?(←重點(毆))

結果小青幫我拿去3F問,被寶寶學姊和另位店員判定……是隱‧藏‧版!
我不依啦---!!! 就算是螢光隱藏版也是黑霉大叔啊!

雜誌瘋也買了ROOKIES封面的TVガイド和JUNON 8月號。
不得不貼一下,我真的太喜歡JUNON這張若菜啦---!!!(溺愛)

高岡你的臉真的超適合演森田老師筆下角色啊!
如果鐵拳對鋼拳可以重拍現代版,我好想點名你演太尊啦---!!!
(不然藥師寺也可以,這兩個笨蛋角色我都好愛~

今天剛好看到某藝能新聞提到市原隼人。
在紳助的節目中也爆出自己有個從國三交往至今8年的女友!
還說不會變心直接結婚也無妨!(好酷

這種例子,跟本就和高岡&小葵一樣啊! 也是從中學就交往7年結婚的…
是說你們兩位投捕連這個都要比的嗎?XDDD

有想畫稿但動力不足
明明川藤、安仁屋和新庄都不難畫的,可是最愛的若菜畫不出來動力就沒啦!(喂)
七月的新刊新品參加同人展以來史上最大危機啊啊啊---!!!

感謝3M和貓尾巴願意聽我燃燒ろくブル
妳們是聽完我的發瘋後,還說想去找漫畫看來陪我的!
回頭迷上古老作真的好難找人燃啊!
趕快去找來看看吧!然後一起來燃吧~~XDD

已經不想數生了幾回的魚
家裡的魚從五月就生個不停,然後生了自己都不會帶,一直被吃掉。
被吃光了就再重生一批……你們這些魚在幹嘛啊---??!!
這兩天孵出的這梯,已經是第6梯了吧!(生到後來都懶得拍牠們了…)
目前有2-3隻第5梯(還是第4梯)的有明顯長比較大,是少數在逆境(?)中存活下來的。
現在只覺得能養大多少就多少吧!就算小魚抓來小魚缸也很難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