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全民超人』是列進暑假必看大片中的,不過身邊看過的人拼命阻止我去看~
現在習慣看電影前先跑去PTT看一點捏他,因此越看越掙扎要不要為了Will Smith去看…
開始有習慣看電影前做功課起,被捏一捏後都覺得,有一定負評的可以閃邊了。
難怪我今年的電影看得特少啊啊啊---!!!

不過這部『WALL-E 瓦力』,說什麼都要去看的!
因為是PIXAR出品啊啊啊---!!!

前年的『料理鼠王』,坦白說,沒有很打動我。
並不是不好看,而是和先前『CARS』、『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相比……
怎麼說……少了一個讓我最感動的點吧!

今年看到WALL-E,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一開始會覺得造型很像萌版的霹靂五號(有點年紀的應該就知道這部XD)
但爬了官網,看過許多的預告短片後……

天啊!PIXAR你們這群都是變態啊啊啊---!!!!(這是讚美XD)
為什麼能把這麼冷冰冰的機器人做得那麼有感情、那麼可愛啊啊啊---??!!!
這部作品……我光看預告我都快飆淚了!是加了洋蔥嗎??!!
PIXAR的動畫和其他家不一樣,就是有那魅力,讓人看過預告會更期待!

貼一段連PIXAR固定的開場動畫都可以表現WALL-E可愛點的預告片!


有興趣的就上官網看更多預告吧!還有很多好康物說~
現在我的桌布已經換成WALL-E和它的小強朋友了呵呵~
WALL-E的官方網站


題外話,國內宣傳廣告多了什麼宅宅機器人這種礙眼字…
真想把想出這種文案的人拖出去打啊啊! 現在非得什麼都冠上宅字才叫流行??!! 
國內媒體已經誤用宅這個字眼很久了,不是待在家就叫宅!一堆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