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教了我很棒的撇步,所以看到了很棒的『Rookies』番宣。
是上個月二子玉川全員一起上的番宣『うたばん』。
比較熟悉這類節目的人,可能比我還清楚兩位主持人-中居正廣以及石橋貴明

中居さん就不用說了,SMAP裡的成員。
石橋さん則是去年看玉木上嫌食王時知道這位主持人。

查了一下資料,這個 うたばん算是頗為長壽的音樂性節目
所以說,這堆人雖然是去做宣傳的,當然要唱歌囉!


二子玉川全員合唱的『キセキ』---!!!(音樂是GReeeeN有唱的版本)

首先是從容不迫地唱,還可以對鏡頭拋媚眼的娘太郎岡田

接著是哥倆好二人組的關川和平塚,唱得很歡樂~
接著御子柴…唱得好認真啊……不愧是乖寶寶……嗯?

不對!這是拼命看字幕二人組---!!!(笑翻)
歌詞超不熟一直在盯著看的御子柴和安仁屋!
(市原看得超認真,認真到麥克風有沒放在嘴邊根本不是重點了!XDD)

接著是超熱唱的川藤連上節目也要散播熱血川藤菌的啦--!!!

(我真的快被佐藤隆太的表情笑死!好誇張!

別管那個熱唱到太過頭的人,接著是唱得很開心的粉紅氣息少女新庄


新庄旁邊又是看大字報兼打混二人組的若菜和檜山!XDDDD

(高岡很明顯混得超兇~XDDDD)

最後是莫名其妙的情歌對唱二人組,湯舟喵和今岡??!!!
不對啊!湯舟喵你應該要唱給岡田的吧喂喂~~

(五十嵐超投入也是快被笑死XDDD)

突然,主持人從背後出現!↓請注意某位倒下去的人……

(川藤老師的菊花被攻擊了!XDDDD)

主持人:「有沒有好好在唱啊??!!」

佐藤:「比起這個 居然又給了我一發!
上次(指2006為木更津貓眼做宣傳時)也是這樣 ,都快通到腸子裡了!」
(最低發言XDD)



這時中居說:「歌手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都要繼續唱的吧?」
(↑問題是不會有歌手唱歌時菊花被攻擊的啊~~=3=)

結果佐藤居然被說服「說得也是喔!」(←你是熱血呆川藤菌上身嗎??!!XDDD)

懷疑大家打混,石橋拿起麥克風檢查。

結果大家的麥克風都沒有裝電池---!!!
太省製作費了吧這個節目!(←一次來太多隻來賓所以電池不夠用??XDD)

因為大家都沒裝電池,川藤老師當然就被兩個主持人罵說怎麼可以帶著學生裝樣子
根本只是想來宣傳的吧!(←本來就是來宣傳的啊~XDD)


川藤很認真回答: 「不是番宣!我們是來打招呼的!
我們是棒球題材的連續劇,提到棒球的話,就一定會想到うたばん了!」
(奉承中XD)

算是被奉承到了,但中居叫大家再唱一次。 
這次由他來盯看有誰在打混!

依然熱唱的川藤……XD

這次打混打很兇的若菜被抓到啦--!!!


結果打混的理由,居然是「昨天才收到歌詞傳真」。(才看了一晚??!!)
(高岡!你也太不愛『Rookies』了吧!這個番宣時電視都已經播5話了耶!XDD

當然就被中居他們用電影『バッチギ』裡頭的名字〝アンソン〞叫他(笑)要他自己唱一段。
唱得當然是哩哩啦啦,還被中居模仿他含糊打混的唱法。
兩個主持人一直「アンソン、這樣不行啦~」、「アンソン、你根本沒認真唱啊」地說。XDD
(糟了~我好喜歡看高岡被欺負啊~~(壞心))

接著就進行下個接段的訪談部份。

光唱歌4分鐘就讓我截了一堆圖啊啊---!!!
後面還有兩大段也是超好笑!還有意外的情報說~

…23分鐘的番宣,我搞不好要分三回合才能寫完了…(爆)

(糟!本來預定要畫完菌的扇子的!我在幹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