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爬別人的翻譯,所以晚了一天才把感想丟上來~
這段日本yahoo新聞上都看得到的畫面。
選在1月14日生日當天舉辦握手會和新書發表。のだめ效應的關係,當天聚了5,000參與。
裡頭不少是媽媽帶孩子的參加,一同熱烈為他聲援。
看來玉木也算是媽媽級的殺手哪!

最有趣的畫面是一開始吹蠟燭,還一直保持上面貼圖的那個姿勢(嘴型)給記者拍。
直到有位記者發出聲音「平常的樣子就可以了」,他立刻收起那嘴型,讓大家都笑了~
…話說那領口開太低了啦--!!! 這已經是犯罪了! ←心什麼啊?!

最後突來的「戀人」宣言讓記者都愣了一下,他還希望自己要30歲前成家、有孩子哪!
因此媒體也臆測玉木君搞不好今年就會閃電結婚了。
其實握手會上可以感受到玉木應該會是個好爸爸了~~瞧他摸小朋友的頭摸得多自然啊!
(聽說會場上也不少人希望他摸摸頭XD 果然是有歐吉桑好爸爸氣質?!)
對於他有戀人是一點都不意外啦,畢竟玉木是個大好人啊!(SMAP還發給他好人卡了說…)
當然是滿滿地祝福他囉!

昨天寫了玉木美人的字眼,讓之前就頗迷他的朋友笑了。
現在越看越覺得他……不說話、微笑時絕對是美人,不過一講話和大笑就變成歐吉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