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熱血,晚上在日本網拍上標下他的寫真新書『COLOR』了!
託友人泉的福,看到了他過去拍的不少CM,稍補個感想。
(自MSN改名後,不少人主動跑來丟情報BLOG、丟檔案連結給我,大感謝~
是說這樣東看西看不斷爬文PO感想下去的話,我的二月新刊岌岌可危啊啊啊!
今天還被CUBIC嘲笑說「我是太久沒碰真人了,大家都有看這部日劇,都沒有像我陷這麼深」

『Mister Donut』
甜甜圈是一系列每篇都15秒的廣告,不過裡頭的玉木真的是呆到可以。(←這是讚美XD)
看過SMAPxSMAP裡狂吃,以及發表自己愛甜食的玉木後,更覺得他代言甜甜圈還真是實至名歸哪!

【躲雨篇】
這篇我最喜歡,超可愛!(因為是黑髮的關係吧?)所以也截最多張!
超像幼稚園老師版的千秋王子呀啊~~ 最後坐著吃東西的樣子也好可愛

【搬家篇】
從樓上看著隔壁搬來的女生在送搬家工人甜甜圈的玉木…好呆!你在幹嘛啊~

【鄰居訪問篇】
呆!呆到一個不行的玉木呀哈哈哈~~~ 最後的吃相也好好笑…(充分發揮吃東西會神遊的本性?!)

【朋友篇】
唯一有說話的篇(雖然只有一句『友達?』XD),不過那個髮型……好像另外一個人哪!

【攝影篇】
這篇是廣告Mister Donut的咖啡歐雷。興趣是攝影的玉木在本篇發揮得如魚得水呢!

還有幕後訪談,講到最喜歡的甜甜圈果然是巧克力系列的~(笑)

『NEC』
電腦廣告也是一系列的,片段也比較長,半分鐘至二分鐘的都有。
也是難得在のだめ外可以看得到上野和玉木合作的廣告唷!
裡頭還有山本太郎是演上野的蠢哥哥(真的很蠢),玉木是哥哥的學弟,熱愛觀葉植物。
官方站有三位角色個性介紹,還有桌布可下載:『NEC官方站』



目前我看的這系列官方站收看期間已過,預定還有新系列會推出~
因為片段長,只挑我比較喜歡也比較好笑的兩段。
聽說這個造型完全是小蟹版玉木!XD


本段聽到傳說中玉木的卡通聲了哈哈!(插腰笑的那格是卡通笑聲)
好天然好可愛啊!完全沒辦法想像和千秋王子是同一人…
劇情是來作客的上野和朋友們,因為稱讚了玉木的電腦(主打好像是電視功能2秒即可開啟?),
接著玉木一得意就用各種不同的姿式開電腦!
也讓上野總算了解,那個蠢哥哥為什麼和這個學弟這麼合了。

接著第二段
劇情一樣是上野和朋友來作客,一開始玉木就拿出熱茶和草莓蛋糕招待她們。(好優的主人啊
然後說到電腦可以錄電視的節目,他也錄了很棒的節目,大家也期待著看…
沒想到一放出來,居然是他熱愛的觀葉植物介紹(爆)
玉木也還自顧自很熱衷解說著,解說到客人們都睡著了~XD



是說還有看到其他的CM,包括和梁詠琪的手錶廣告
不過光整理這兩系列就花掉太多時間了喔啊---!
還是趕稿先吧,之後有機會再丟上來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