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本來是剛看完節目就該寫的……
因為要找文末某團體的對照圖,所以一直橋不定。

前週兩天假日都沒外出。
本來預定週日要先去出新刊封面,看了MUSIC STATION特別版,進度又延誤了…

是說放假日兩天老爸一直發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假日兩天也是邊趕稿邊看漫畫(爆)然後待在家照顧大人。


這次的MUSIC STATION是日本春季3小時SP,
主題是依地域性分段回顧多位知名藝人第一次上MS的畫面
果然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啊! 尤其80年代的打扮,就現在看真的超復古的!
(鐵拳對鋼拳早期也是80年代開始,裡頭的打扮也很有當時的時代感哈哈~XD)
像是宮澤理惠、中山美穗、工藤靜香、小泉今日子當年都是那種打扮。
還有好年輕好年輕時的渡邊滿里奈和觀月亞里莎啊!都16,7歲而已!
當然,男生打扮也是一樣很80年代,看到我國小時期超紅的少年隊!XDD

意外發現不少當紅演員當年都上過MS呢!
像是『派遣女王』組的大泉洋和篠原涼子姐姐,篠原姐那時才21歲的樣子,超年輕!
捲毛原來也會唱歌…我完全不知道~~(只知他在北海道超紅XD)
反町隆史和織田裕二有跨唱歌倒是都知道。
感覺兩人外表都沒差太多,因為都是老著等的型?XDD
可是21歲的福山雅治嚇倒我了啊啊啊---!!!
雖說福山大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但21歲那張臉稚嫩到我快認不出是誰了啦!
還有 '95年的KinKi!
堂本剛!堂本剛在哪--??!!
完全不同一個人吧這!XDDD
光一王子倒是沒什麼變,好可怕…已經差了13年了耶~~~

除了關八和KKK外,J家的都集中在神奈川區。
也快讓我認不出來的長瀨智也,還有好年輕的松岡昌宏啊!(松岡的臉還滿好認,就是年輕很多)

SMAP是'91的畫面……
全部都還未成年的大家!好小!好幼齒啊!
我甚至把木村看成三宅健了(爆)草也是差點認不出來!
倒是稻垣、中居和香取倒還滿好認的~

嵐也稚氣很多,且當時大家都沒什麼染髮,首張打歌服也非常……微妙(笑)
NEWS的畫面因為沒差到很多年,只感覺幾位成員有比較小一點XD
然後山下還是很瘦弱的時期~(爆笑)

桑田佳祐大叔也好年輕!還有火燄頭的平井堅!XDDD

是說老媽看到玉木時,居然問我說「這個人好像演過滿多戲,好眼熟……」
…………老媽,妳嘛幫幫忙~~~
交響重播和歐洲篇妳不是都還跟著看過的,居然跟我說這個人好眼熟是怎樣?
這是千秋王子啦--!!!
玉木歐吉桑,都怪你現在太瘦了啦---!!!


以下自言自語個大多數人應該都不知道的。

這次回顧中,意外看到『THE BLUE HEARTS』這個團體!
當字幕在介紹到主唱甲本時,就覺得「怪了?這個姓好熟啊~~」
仔細一看那外型……
想起來了!是『鐵拳對鋼拳』森田老師拿來當四位一年級生的外型模特兒的那個團體啦!
(為了對照中譯名是哪個日文原名,wiki上ろくブル的資料,我從頭到尾看了不下10遍了)


(其實左下的成員漫畫裡也有依他為外型畫的角色。
不過戲份不多髮型也沒那麼像,還沒找到適合的對照圖)


因為真的很像,之前翻資料查到這團體時有嚇到,所以這次也是看到外型就想起來了!
可是,MS裡這段影片中這首歌,我居然聽過啊啊啊---!!!
為什麼??!! 我是最近才認得這個團體的啊--!!!
害我越來越好奇啦~~(可是他們'95年就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