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玉木宏演的小蟹而開始追緯來的進度。
基於日本那邊放送後影射到某名人的因素,海外受權播出確定都會跳掉玉木出現最多的第3話!…只好等人幫我補完了…我要吃蛋包飯小蟹啊---!!!(謎之吶喊)

看了1,2話後再上BBS爬文,發現討論這部的文章果然比交響少很多。
而且大家看的心得也和我差不多:
最大重點就是「卡司雖強,但劇本太老梗」
主演排出了天海祐希、矢田亞希子、谷原章介,配角也有生瀨勝久、玉木宏、兒玉清等強棒。
但〝新聞主播搶獨家〞這個題材實在太老梗了!
且不知是劇本還是導演手法,張力與整部的節奏,以這個主題來說也不夠有說服力。
該感動的地方不夠讓人跟著動容,個人比較欣賞『美女或野獸』的劇本。(雖然最終話讓我覺得有點鳥掉了~)
充其量『TOP CASTER』我只會當作是有趣的新聞主播日劇看。
優點應該是…歡樂地方比起同題材的『美女或野獸』多很多吧,爆笑處是看得一整個會讓人笑倒!

再來說說角色部份。當然,本劇是衝著玉木宏看的,所以當然先講裡頭演天兵助理的小蟹。
雖然之前在很多節目上已經看過他耍寶,知道玉木美人的本性其實是接近小蟹的…
但實際看到小蟹後還是覺得……
差‧好‧多‧啊啊啊----!!!!
這個人是誰??!! 連講話聲音都變這麼高音,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千秋王子啊啊啊--!!! 
那個英俊挺拔、溫柔(?)穩重的苦命褓姆千秋大人到哪去啦啊啊啊---!!!!!

第1話一開場就在無人的會議桌衝浪→這裡覺得他天兵得很可愛
第2話一開場則是可怕的罐頭事件→這裡就覺得那個表情太誇張了啦!還來美美的玉木的臉啦嗚嗚~

(看到大家討論罐頭時沒看到小蟹,就猜到那個天兵再下來一定是受害者…果不其然…)
是說翻白眼死在一旁的畫面我還是笑倒了!XD 後來還被大家當犧牲者被關禁閉在辦公室,好可憐…

第1話其實看得很混亂,角色一下子就蹦太多,字幕也來不及追,因為…
只要玉木一出場我就只顧著看他的臉,沒辦法專心看劇情啊啊啊--!!!

講認真的,光只看『TOP CASTER』的話,我絕對不可能迷上玉木宏的!
那個臉部表情誇張到臉紋變超多的天兵男人是誰啊--??!!
不過在正經時,那張臉還是很美!
難怪BBS板上有人提到說看完交響馬上再看第2話小蟹的話,絕對會錯亂…
我已經一整個囧到不行了啦啊啊~~~
…可是小蟹又天兵得好可愛~(←100%私心發言?!

其他角色嘛……生瀨勝久一樣很搞笑!自『極道鮮師』後就滿喜歡他的演出說。

天海祐希…我跟她不熟(笑)
可怕的『女王的教室』看第一集就囧到了…
但這部由她來詮釋只會工作不懂生活的女強人,倒滿有說服力的,因為她是個帥女人。
(只是這齣劇本不夠有說服力啦~~看到目前總覺得有少了什麼味道的遺憾…

兒玉清老大叔---!!!(謎樣稱呼)
能看到他的演出好高興啊!『美女或野獸』裡我超欣賞他飾演的櫻木主播
尤其是演到他過去傳說中無文稿卻現場連線報導達撐了兩小時那一話,就覺得老薑也可以演出得這麼帥是怎樣…
『TOP CASTER』看到目前,他雖不常出現,但一出現就很妙就。
第2話一出場就被臭氣沖到的表情微妙變化,以及辭職書錯拿成買菜清單那邊…
大叔,您真是太有趣了!

以上演員外的其他演員……我也不太熟…
即使矢田亞希子前一檔就有和織田裕二演出『愛在聖誕節』,台灣也重播過了。
(好啦那片也有玉木,找時間我也會追看的~
演另一位AD松田翔太…更不熟~~不過裡頭他感覺很可愛,以後會注意的XD

谷原章介…只有『極道鮮師2』看過他的九條老師,本劇形象完全不一樣所以沒認出哈哈…
第2話為過去看電影的約會那邊的爭吵有妙到!期待他和女王繼續打情罵俏~(咦?)

『TOP CASTER』我會每天準時追到完的。
第一、因為有玉木宏(超級重點--雖然在裡頭蠢到不行,看不到變得很美的他…
(有人要雷我說,這部看到尾絕對看不到美人的玉木嗎?
第二、因為很歡樂--看一話從頭到尾可以笑個不停,我喜歡這種沒壓力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