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的情報是關於玉木宏傳說中的女友。
據日本某演藝記者爆料,女友似乎是圈外人,且職業是空姐雖然這消息真實性到底有多高不曉得,但說實在,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意外。

日前新書發表時,玉木自爆有女友的消息,被問到是「圈內人?圈外人?」,他請大家「自行想像」這種說法,感覺就有點暗示不是圈內人了。
不過媒體老是喜歡用圈內人作文章,在發表會之後,聽說就有周刊八卦刊出交往對象是上野樹里
(兩個のだめ交往……還真可怕哪!(喂))
聽到是圈外人感覺很開心,而且既然是空姐的話,應該也是配得上玉木的美人吧。
其實對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藝人頗有偏見,在這種弱肉強食(?)的世界裡,能夠保持出道時的初衷,不帶驕縱氣息的女藝人真的太少了。
很不希望一直是這麼努力、這麼率真的玉木是和圈內女藝人交往。(好吧這完全是私心…)
本來就祝福玉木事業上軌道後,感情方面也能順利,繼續等待到時會有著更進一步的情報。

所以有句名言說「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同性戀」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問題發言

丟一張網路上挖到的美人玉木

歐吉桑!你犯規了啦────!!!
這是什麼動作、什麼表情嘎啊───?!!

好糟!要露不露的果然是最性感的……那個鎖骨…那個腰……
(某喵居然說有種想撕他的衣服的衝動… ←冷靜啊孩子
玉木在時裝和流行雜誌的照片真是多到抓不完,可惡!你沒事拍這麼多照幹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