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情報說玉木宏的女友又傳回是圈內人加藤ローサ的消息,不知為何很不高興。
老時講我比較期待(私心認定?)她是圈外人啦~~反正目前也眾說紛云,一切就靜待千秋王子出面澄清說請楚講明白了。

是說今天還有情報是『ポチたま』(寵物當家)的だいすけ君(大介)今年三月也要來台灣了耶!
…又會像前年まさお君來那樣,再次掀起暴動吧……(遠目)
希望這次管理措施能做好,大家也有秩序點,不要再嚇到日本STAFF群了。

回到主題,報告一下TC5的心得。
其實這集在看時旁邊一直有人在吵,沒看得很認真,所以感覺劇情有點亂。
事實上搞笑地方也的確沒有前面的好笑,反而有點冷…
不過還是想講一下……
小蟹你這集真的是呆到極點了啦!
從頭到尾就看到手指被卡在小藥罐裡,還從右邊變成兩邊都卡藥罐是怎樣……打破就好了吧,笨蛋啊~~
而且那麼蠢的提議居然還有人那麼蠢的相信,果然一個是笨花枝一個是笨螃蟹~
你們兩個海鮮笨蛋啊啊────!!! (意義不明的吶喊)
是說最後「波」「波」兩聲,罐子輕易就拔下來的畫面也超蠢!

還有一個部份一‧定‧要‧提~
小蟹本集露‧點‧啦───!!!
(不要跟我說水男孩裡他不也常露,那是泳池邊啊!那是大痣學長啊!這集是在澡堂露耶~~)
真的是超大殺必死啊~~玉木的身材好好~~(暈)
腰好細,而且還有腹肌咧……一整個直擊我這個腹肌控的心臟啊!
可惡!玉木君你那樣一脫,害我那邊的劇情完全沒辦法專心看了啦!(エロ)
還不時挨近望美,青梅竹馬真是幸福……(望美妳在那邊叫個什麼啊,很浪費耶!←咦?!)

其他的感想……好像就沒了?(喂)
下集,對手東幹久要出現了!又是一位高大的演員哈哈……
(而且和谷原剛好是極道2的兩位老師再次碰頭?XD)
這齣在拍時,片廠裡應該是一堆不管男女都170cm以上的演員在那邊走來走去吧…
如果這齣男星再多個阿部寬速水もこみち,或女星多個松嶋奈々子江角真紀子就很有趣了,演員平均身高又多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