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幾天除了必要的置頂文更新外,都沒什麼發文的時間。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太晚把稿畫好的錯啊啊啊---!!!
這是第一次體驗到,活動前一天新刊還沒印好的感覺……
(啊啊~~這就是天窗嗎? 原來這就是接近天窗的感覺啊啊啊---!!!)
害我現在突然有靈感,PF場乾脆出個天窗娘本算了!(喂

雖說有買到『GO! 二子玉川!GO!!』正式版的人可能在Free Talk有得知一些狀況。
總之,還是簡短扼要將重點報告一下吧。

在那之前,千業還沒完全變成超級修羅地獄時,已先將畫好的封面出了20張。
當時還繼續接受預訂中,想說這麼冷門的題材,應該20本就夠用了。
沒想到大家如此捧場!預約截止後居然20本剛剛好!
也就是說,勢必要再加印,不然會場上一本都沒得賣啦!

於是,活動前的週三(8/6)下班後才跑去千業出內頁部份,順便也加印。
內頁已先拼成兩版A3雙面的paper檔,想說當paper出,也比較不會給他們造成麻煩。
哪知!活動前一週的千業已成修羅戰場啦!
跟我說機器在維修,且稿子量太多不能給我印! 叫我8/8活動前一天再來。

啊啊啊──!!! 來之前我應該先打個電話確認的啊!
還從板橋坐2段票公車來,完全白跑一趟………
真不想白跑!不想白跑啊啊啊!
所以就和正式版裡Free Talk裡說的一樣……
當天神經線像斷掉一般地……跑到附近一般出講義的店出稿啦--!!!

之前有提到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會場上會出現paper推廣版的『GO! 二子玉川!GO!!』……
就是上面的狀況產生的啦!><

回家的公車上越想越後悔……看到糊掉網花和超薄紙的品質……內心不斷OS……
「我幹嘛印啊?」「我剛剛應該阻止店員的啊!」
(真的只能說神經線斷掉時,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冷靜下來後,想說反正8/8那天到底能不能順利出稿還是未知數,這個paper版當做備用的,有人要就便宜賣就好。
雖然印出來品質差很多,但基於內容相同,便又利用到8/8的兩個晚上的時間,加畫了2P的次回預告篇,以區別正式版。

到了活動前一天,因為新刊還沒印出,壓力很大,緊張到前一晚很難睡…(←我真的是B型的嗎?
然後雪上加霜,幾天前就開始怪怪的左膝蓋,今天也開始一整個在痛啦!
幸好跟老闆請了8/8下午的假,準備專心去弄新刊的事。

中午回到家後,乖乖打了電話去問何時去出paper比較方便。

「現在我們還有1000本,而且順序很亂!現在不行喔!
大概(晚上)七、八點再來~~」


…………………
………………………
我下午請假的意義在哪裡啊啊啊啊────!!!!!

掛下電話,冷靜地想了一下。
好吧!既然假都請了,那就把晚上跟下午原本預定要的事調換過來吧!
先把明天會場要弄的東西先弄好,晚上就專心弄本!
於是下午將要包的要裝的,還有晚上要看的『ガリレオ』最終話吃完(喂)

下午瞇一下調整精神後再出發……
結果午覺起來,媽啦膝蓋更痛了───!!!!
怎麼回事?為什麼休息過後越來越痛了────???!!!
可是還是得去出本啊!不然隔天活動上新刊就開天窗啦!

晚上到了千業………
天啊!樓下要運去CWT的箱子堆的像山般滿!
上了樓,怎麼還是一堆箱子嘎啊啊───!!!

這次CWT到底是接了多少新刊啊啊啊---??!!! 難怪量會整個會爆炸啊!
(今年真的很誇張!去年印『櫻蘭的華麗挑戰』時還不覺得有沒這麼多!)
到活動前一天晚上還看到一堆人在折自己的本的封面折頁,還有排隊等裁本的……
現場滿滿都是人和書啊!
這、這種爆滿的狀況……真的能夠讓我出內頁圖嗎?

跟謝姐說要出黑白內頁,被帶到旁邊新的辦公室的新機器去出。(千業的地盤又擴張了?!
幸好我還是有到千業出內頁啊啊!品質一整個就是漂亮!

跟一般輸出店真的不能比啊啊啊───!!!
我還是要追隨千業啊!以後不要隨便拖稿了嗚嗚嗚~~~

出完內頁後,也不敢等裁切機幫我裁,直接就往回家路上了。
(就現場的本數看,輪到我大概最快也要21:30吧……
雖說只要一刀,我是晚來的,不好意思插隊啊~~)


回程的公車有裝數位電視!且時間剛好是剛過20:00奧運開幕,就在公車上看了。
不過下午起膝蓋真的很痛,打電話先問了老弟家附近有沒有哪家看傷科的,回到家前路過時先進去掛號。
因為還要候診,就先回家放東西,順便邊看開幕式邊手工裁切新刊內頁。
(所以買到正式本的,如果頁緣感覺不是很平整……是因手工裁切的關係啦~~)

回診所診斷,原來是韌帶拉傷啊啊啊────!!! 難怪痛得要命!
經過針灸(這時候還有電視看)、電療(這時被拉到一旁沒有電視!而且還電很久,好無聊啊~~我要看中華隊進場啦!!)後,治療師才幫我推拿。
推拿過後,膝蓋就包得跟粽子沒兩樣了!

忘了先洗過澡再去看診,害我洗澡左膝要閃水閃得好辛苦……

因為一邊看奧運開幕式,搞到睡前才匆忙將本子釘完、包裝。
且手上還真的只有20本刊,因此只能將通販預定的幾本和親友團的本先挪出來會場用了!(對不起~~
雖說這樣會場上大概也只有5~6本的量左右,但總比一本新刊都沒有要好一點啦…

實在是太忙太累,本想掛之前的蒙哥海報,也決定會場上不為掛海報傷腦筋啦!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活動前真是累壞,加上身體又不舒服,一沾枕頭就睡到天亮了。

PS. 因為都有乖乖去看腳上藥,今天膝蓋已經好得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