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個罪惡的男人!沒事上那麼多次封面幹啥啦??!! 好想要啊~~
晃去抓圖,無意間發現到這本雜誌幾乎都是玉木封面……
果然是模特兒出身啊……為何什麼造型都可以這麼美咧?

不對!這篇是要寫TC6的感想!
本話最好笑的一票,我要投給結城董事啦!
出場還用slow motion看起來帥到不行咧,姿勢一百地脫外套擺出撞球架式……
沒想到是連球桿都會拿反的完全門外漢哈哈哈---!!!
樁木打球的過程也很好笑。
東幹久本話果然是完全反派哪!不過怎麼覺得他臉好像比極道2時要腫很多?

這話好笑地方也很多,但正經戲我滿愛的,連生瀨勝久也難得出現正經戲哩。
在燒烤屋因為同事被說壞話,跟櫻井一幫人對質的女王好帥!
還有大家四處奔波甚至睡癱在新聞部裡頭,只為找到獨家真相那團結合作的感覺也好棒。
看過這話有種越來越覺得熱血的感覺了!
最後連局長大叔也偷偷跑上主播台的小片段真是太可愛了!
讓我又想起『美女或野獸』的櫻木大叔了啦!(搞不好就是在惡搞『美女或野獸』哩~XD)

最後當然還是私心要聊一下小蟹囉~
這話出場不算多,不過好幾個地方都很爆笑,光是一開場用那付樣子跑出來就讓我笑倒了!
不知為何會想到雷句誠老師哈哈哈!因為那個頭巾(?)形狀的關係吧?
還有第一次被櫻井比喻成猴子(還真有像…)時,居然反應是:「我家是開串燒的!」
……笨螃蟹,重點不在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