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馬上就要對硬戰的日本了,還是賀一下今天打贏荷蘭吧!
是說我的網誌已經一堆要捕寫的文了,最近重心還勢必會不小心又跑到奧運去發瘋…

對北京這次的奧運很多做法感到不滿,但一看到中華隊出賽的項目又會忍不住黏上去…
尤其是棒球啊啊啊----!!!
賽前還在那邊叫著不敢看不敢看……
可是對一到比賽時間就不專心上班,拼命偷爬BBS看文轉播的我絕望啦!
棒球賽對我來說真的是非看不可的賽事啊!
好歹當年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是燃起我看棒球國際賽的起點哪!
所以這次場場都算重要賽事,連晚上的古日戰和美韓戰都忍不住關心了。

是說韓國給我逆轉勝美國是怎樣……??!!
別隊輸都不打緊,就是不想輸泡菜啊啊啊---!!!
明天中日大戰先來吃壽司吧!(←可惡現在過敏都不能吃=3=)

中華隊加油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