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看ROOKIES演員陣中,同事務所裡有誰可能選為赤星和濱中,爬了一下維基。
結果這才發現,『寵物當家』換助理主持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查到變『寵物當家』去XD)



原來的助理主持木村了,在日本6/20播出的是最後一集參與主持。
台灣的進度如果沒再停播的話,應該不久後就可以看到新的主持成員登場了吧!

2004起,木村了以15歲之姿就接下學長石垣佑磨(第一代水男孩&極道的成員)的主持棒。
剛出道時真的超青澀的!連講話都不好意思……你是主持人耶~~(指)
沒在看『寵物當家』的人,早一點知道他的可能是在同年出演第一部日劇『水男孩2』,晚一點的話應該就是『交響情人夢』中吧。
現在會把助理主持棒再交給後輩,應該也是慢慢磨出頭,戲接比較多了?
(老實講,真的覺得木村底迪的演技還算小糟。
而且很妙的是…他15歲的臉就和現在差不多!老著等的那型?XDD)

助理女主持人和希沙也還保留,新接主持棒的是三個男生!
一查資料原來都是演『極道鮮師3』的學生群!
果然進大物事務所就是有很多機會在螢光幕前出現啊~~

前田公輝(事務所ホリプロ)←『寵物當家』的助理多是從這家找來的
這個我比較有印象,『極道鮮師3』裡頭髮前額有一撮亮藍色挑染的那個。
是說爬了資料才發現,他居然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寒蟬鳴泣時)真人電影版主演!
另外也算是童星出身的。

戶谷公人
(事務所Amuse)
『極道鮮師3』看過雜誌照的造型也沒印象……
倒是資料上看起來多才多藝,一堆特長和證照(笑)
還養了5隻狗、1隻貓,和1隻巴丹鸚鵡!(大型、白色有冠,叫聲超級吵那種)
看起來真的很愛動物啊!應該滿有寵物話題聊的吧這孩子~XDD

滝口幸広
(事務所Stardust)
不是ヤンクミ那班的,是第8話guest出演。
不過查過資料,居然也是在『水男孩2』出道的?

期待台灣趕快播到新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