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衝一次導演場的,結果老是抓不到其他也有空的人。
所以今天跟阿三、二姐和未來路再看了一次早場。

約9:00跟阿三直接在絕色碰面。
哪知一大早醒來,就看到手錶已經跑到8:35!整個嚇醒!
因為預售票在我這,超緊張的!
刷牙洗臉完整個清醒,還納悶昨天明明有設手機的鬧鐘怎麼沒想響…
一打開手機………

6:57 ??!!

………………咦?


走出房間再看看家裡的鐘。

6:57{#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阿咧?

可是老爸已經在陽台澆花,到底是怎樣?
我就問他現在還不到七點嗎,他就反問我幹嘛這麼早起床……
(老媽今天一大早有法會,老爸要載她過去所以早起)
我再回頭看了我的錶………
更!還在8:35!昨晚就停了!根本沒發現到啊啊啊---!!!

人已經清醒,再回頭睡回籠覺根本不可能!
結果就帶著半睡不睡的感覺回床上又滾了一小時等鬧鐘響…
昨晚已經沒睡好今天又這麼早醒來……
睡眠嚴重不足啊啊啊---!!!

買了早餐到公車上偷吃(喂)大約8:50就到絕色了。
因為本週口碑好超熱映狀況下,不敢太晚買票,怕廳不大沒多九就沒好位子啦!
不過絕色9:30開始賣票啊!
幸好阿三很準時到,兩人就在票口邊聊天邊等開賣。
大概是站在票口等的關係,身後不知不覺出現了隊伍。

絕色還滿貼心的,看到有隊伍出現,已到的工作人員提早10分鐘就開始賣啦!
我們是排第一個,當然買到最中間最好的位子囉!{#emotions_dlg.emotion_032}
跟上週不太一樣,這次真的聽到很多人跟售票員買『海角七號』的票。{#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樓層也跟上週的不一樣,也許換到大一點的廳了?

買了票,陪阿三到7-11買一下早餐,就晃到屈臣仕那一帶的露天座位坐下來等。
早上時間這邊還有遮蔭,偶而還有風,坐室外也不會到太熱。
邊聊邊交換看帶來的書~(笑)我在看日檢1,2級的單字,阿三看原色屋的本XD

約10:15時二姐到了,三人便移動回戲院。
這次陪二姐到7-11買早餐,阿三順便…買了啤兒綠茶試喝~(妳真的很愛買怪飲料耶XDD)
(啤兒綠茶廣告裡的警察,是海角裡的馬拉桑喔!{#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不知道看過的人認出來了沒?)

等未來路也到齊就進電影院。
一進去看到早場就滿場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啊~~

因為是第二次看,劇情等等就不多講了。
不過遇到看電影第一次碰到的狀況!
跳電!{#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啪」一聲,斷在正享受情書口白的地方!全場一片黑,大家都超錯愕!
過幾秒,停電照明亮起來,現場也騷動起來。
工作人員趕忙進來解釋是台電方面的問題,他們正緊急切換成自己的發電機先墊檔,但也同時預告「之後還會再跳電一次」。

大概斷了2-3分鐘電就來了。
而到後面友子和大大的媽媽講到祖母的事時……果然又斷電了!
這次是台電供電來了,戲院又切換回台電供電所以必須斷電。
雖然斷兩次真的讓人看片情緒都中斷,不過似乎該慶幸……劇情不是斷在最後演唱會的那段嗎?
(演唱會嗨到一半斷電的話,會想翻桌的吧…)

散場時,工作人員帶在出口,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免費券,以示補償。
也差不多是這次的片免費看的意思了啦~~

中餐就直接進旁邊大樓。
是說在電梯裡我們四人一直在討論劇情,旁邊一對情侶就問我們剛看的是哪部。
當然,我們立刻就像老鼠會一樣拉人啦~XDDD

原本想吃魔法咖哩的,因為看到不少人排隊,就選了同樣四樓鍋類料理『氣象圖』
因為新開比較沒有知名度,位子很多不過人很少。
我們四人都餓了,看一下他們的餐點介紹,就試看看囉!
我們點了四人經濟套餐990的雙口味鍋底,煮料有4款肉類和海鮮拼盤。
飯是地瓜飯,還有熱麥茶都是無限供應的。火鍋沾料還有豆腐乳~XD
套餐還有搭配一壺水果醋,不錯喝。
我個人還加點了香草水果綜合冰淇淋。今天是荔枝口味,外觀都是白的,不過味道真的有荔枝味XD

感覺上材料和服務都不錯,小小推薦一下。
就在西門町絕色影城出來右手邊(『和民』那棟),跟『魔法咖哩』同樣在4樓。

吃飽後她們三人還要去車站晃,我則到CUBIC家拿雜誌切頁,順便討論年底CWT報名的事。

回到家剛好跟要出門的老弟錯身,他正要出門也要去看海角。
算算他出門的時間……不會是剛好碰上導演場吧?

到晚上九點多,果然他打電話回來了,跟我說他看完電影看到有導演出來!
17:55左右買18:50的票已經坐到第二排,但剛好可以很近看到導演,及今天的演員來賓麥子(飾大大)。
老弟根本不知道有導演場就遇到了,運氣真好啊這傢伙~~{#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