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滿多人說是爛尾……
撇開灌水灌超大的3小時SP不談,沒有原作強大的劇本支持下,結局真的有弱到哪!

說實在,這些遊戲本身的設定真的滿有趣的。
只是後兩集角色間互相勾結的鋪梗和一些轉折點處理得變粗糙,不像之前幾回合那種驚奇,感覺馬上就猜得到他們內心在想什麼。
另外,「走私遊戲」開始的新角色橫谷,一開始塑造得威得跟啥一樣,讓人很期待秋山最後要怎麼打敗他…
可惜是最後敗掉手法超弱,連個性也整個都鳥掉啦!

甚至最終回的路線一整個感覺就像……
呆直到想巴她的神崎,包裝得變成聖母、天使,來拯救那些不信人他人的詐欺師??!!
這是什麼鬼………劇本換人寫那方向也差太多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其實這3小時本身本身就是Liar Game!XDDD
把觀眾騙了3小時坐在電視前啊啊啊---!!!
(幸好檔案可以快轉,在日本當時看的人應該會想翻桌吧…)

看完日劇後讓我滿想去找原作來看的,畢竟看過原作再來看日劇的都是說原作更好看說。
不過以詐欺題材的漫畫→日劇翻拍來講,LG應該明顯還是大勝某部花美男啦…
至少演員本身的說服力,以即劇中配樂和運鏡的氣氛都比較吸引人。

話說,爬了資料才發現到,原來這兩個角色是同個人演的!{#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LGT事務局的局員,和交響裡的偽洋人2米奇的經紀人。

反差好大!演員這職業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