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看的感覺還好,但動畫播了第一話就很多人大推,所以就看了。
查了一下STAFF,原來都是強大的製作群出品的。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1 Pictures
→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監督:篠原俊哉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絵コンテ)
 夏目友人帳 (絵コンテ)
音楽:岩崎琢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星霜篇
 BLACK CAT、結界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芝美奈子
→ヒカルの碁、鋼の錬金術師、今日からマ王、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1,2系列、D.Gray-man(以上多為「作畫監督」)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世紀末の魔術師、瞳の中の暗殺者、ベイカー街の亡霊(原畫)

OP好好聽---!!! 尤其進入附歌部份的曲調,超合我胃口。
光OP就開來聽好多遍了,畫面也很漂亮。




ED畫面好可愛!Q版的小叮噹黑執事的一天。(真是萬能啊~~
而且還是會動的小動畫喔!一個格子大概做1-3件事不等。
製作組真有愛啊~~Q版的大家真的可愛到爆!!

內容…嗯,對原作第一話幾乎沒印象…
但動畫版把鬆散的原作第一話改編得有趣不少,還多了驚悚(?)成分!
作畫之穩,畫面整體也處理得很漂亮。
聲優也很稱職,該搞笑該黑的地方都配的很有味道。
是說看之前我一直把配賽巴斯欽的小野大輔記成是配影月的浪川大輔…(毆)
還想說怎麼跟記憶中的聲音不一樣…(叫〝大輔〞的實在太多了啦~~Orz)

比起原作,至少動畫第1話比較偏一般向。
我還是聞得到一絲絲腐味就是XD 後面的劇情不知怎麼改編咧~~

很久沒追動畫了,今年秋番感覺上還滿強大的,有幾部可觀望。
反倒日劇看一看題材都沒特別想追的,只有三浦和佐藤那部觀望中。
嗯…年番的日劇追完,或許又會跳回動畫番組中了?
最近大算先補完友人推薦,只有一季短篇的『圖書館戰爭』和『夏目友人帳』。
(夏目我也是看漫畫第一集完全進不了狀況的…看看動畫版會不會好些…)

……片單一直增加,我是不是要繼續擺爛永遠不必畫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