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放出這張圖就不太看好SB動畫了,實際看過果然……作畫好崩啊啊啊---!!!!
尤其剛看完『黑執事』動畫版,SB的作畫一對比下,可說是〝慘不忍睹〞……
為什麼可以這麼崩啊----???!!!
一般動畫至少OP會做得比較精緻,可是SB連OP那個線條………
為什麼OP可以這麼粗糙啊----???!!!

就算沒辦法像仲村老師的原作那般華麗,至少也像櫻蘭一樣,走動畫自己的風格
(好啦我知道櫻蘭動畫班底是強者,不能拿來比的…)

第1話劇情幾乎原作來,沒什麼改。
基本上我一向對聲優都沒怎麼挑的,不過這部的畫風已經讓我感受到………
聲優們的表現真的是+100分啊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配恭子的井上麻里奈我不太認識,意外地演出得不錯。)
沒有強大聲優演出下,這部作品大概完全撐不下去吧…

不過這麼崩的畫風,要是沒改善的話……
…我到底能撐幾集咧?

最崩的就是連作者都嫌難畫的蓮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