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假日沒有『TOP CASTER』看,突然就沒有寫網誌的動力了?!
話說今天根本沒做什麼事,還怕出去晃太久沒跟去姑姑家……為什麼新刊進度依然只能推兩頁啊…?(…好啦,我承認晚上8:00到11:00一口氣看了3小時電視啦……
但是下午那麼認真依然進度沒推多少……是我趕稿速度變慢了嗎?)


今天打稿下來的結果發現一件糟糕事…
彩雲本好像要再追加頁數才能把全部內容塞進去嘎啊!
還在傷腦筋封底沒靈感的說,現在還發現加頁數的殘酷事實……
一月底前搞不好畫不完了嗚嗚~~我二月想開始動工交響本的啊啊──!!!

下午和最近上班上得很辛苦的3M,聊起了各自在迷的光一王子與玉木美人~XD
難得回到真人世界的我,3M認真說:「過陣子妳覺得他連笑起來像歐吉桑這一點都很帥的話,就是真的愛上了。」
……不用等過陣子,我現在就覺得他連笑起來像歐吉桑這點也很可愛哪!
難怪昨天跟CUBIC見個面拿報名表和光速21畫冊時,一直被喊「妳這個戀愛中的女人──!!!」XD
CUBIC妳也快去畫HYDE本啦!這樣七月場我們就可以一起報藝能系了~(毆飛)

是說晚上在日本網拍上再次相中新目標──玉木的演唱會紀念手冊!
只是……沒事做B4 size幹嘛啊~~??!!
大可家的信箱塞不進去,我標下來就沒意義了啊!

……標題是寫〝玉木外〞的日常事,但好像還是脫離不了談到玉木哪?
現在是連自稱關太太的某喵學妹都掉到玉木坑裡掉得很深了……
兩人已經約好這陣子抓的玉木上節目影片檔與CM,到時都列出list,交流互惠一下~XD
光現在手上有的玉木影片檔量(不包括日劇、電影預告)已經超過2G了。
待消化的還有其他日劇,以及因趕稿越積越多的動畫檔……
…這個年假到底夠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