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金馬獎 
因為今年很多國片有注意也有看過,本來很期待今年的金馬的……
那個場控、音控和表演怎麼可以蹧糕成這樣啊---??!!
舞台小就算了,佈置出來的質感也差強人意啊!
那個棒●堂……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年輕偶像這種水準也可以唱歌---!!!
而且這種水準還上這種大舞台!主辦是在想什麼啊---!!!!
(之前從沒聽過他們的東西,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鄉民島民會酸了…)

總之今天的場控音控和表演感覺很多地方超瑕疵的,頒不上檯面啊啊啊---!!!

志玲的表演感覺她有用心,只是就是哪邊怪怪的…
太柔了,應該是很剛的表演剛不起來的關係吧。

魔術表演……因為感覺有無聊,直接去洗澡了。

李玟的部份……這種實力派、在Oscar場上唱過的唱將,為什麼還要安排對嘴呢--?!
第二首歌表演搭上背景播放著今年逝世電影人的回顧,算是表演中最好的了。

海角團也有點不如預期,一開始搶拍搶很大…
雖然唱報告班長有點意外到,但最前面安排茂伯唱歌是敗筆吧~~~Orz

以下是幾個個人喜歡且印象深刻的梗:

1. 星光大道時楊紫瓊一邊接受訪問時,突然驚叫一聲跑出鏡頭去撲抱李安導演!XD
  脫稿演出的程度,連星光大道主持人佼佼都嚇到!XDD
話說,隋棠這次在星光大道的台風意外地還不錯。
光是這麼冷要在戶外撐完全場,真的就要值得鼓勵了!

2. 吳尊和茂伯的頒獎搭檔超讚啊!
茂伯:為什麼我們會安排一起頒獎?因為我們長得很像啊~~~(臉靠過去)
茂伯:不然我得新人獎時,你裸泳。

茂伯你真的是超有梗的啦---!!! 喜感渾然天成啊!

3. 常楓爺爺身子還很硬朗地上台領終身成就獎時,看得好感動

4. 黑人的12分鐘史詩巨片
短片真的是整場金馬最棒的安排啦!
尤其第一段!梗好多!超讚的啦---!!!

魏導和小范在裡頭根本變成壞蛋了!!! ←小范笑成那種嘴臉真是好欠打!
魏導你其實很愛演喔~~安~~心~~上~~路~~~
最後收尾給李安導演講的那些話,感覺很棒。


雖然預期這次海角的梗會被用,不過整場有點捧太過頭了。
而且幾個獎覺得投名狀都有被婊到啊!不應該輸的!
搞得有點像〝人人有獎拿〞的結局……
(嗯,大概只有赤壁無雙全軍覆沒吧~~(合掌))
最後的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如我預期的才給了陳可辛導演,嚇出他一身冷汗了吧…
…是在等魏導真的拍出『賽德克巴萊』時,再給他拿這兩項大獎吧!

今年國片表現亮眼是真的值得高興,但也很害怕是曇花一現。
希望之後國片真的每年都有一兩部值得讓很多人記得的好片!
說真的,紅過頭是有點煩。
但坦白講,能夠紅到被消費的國片根本十多年才有一部,也是台灣電影的福氣啊!><

還有,明年金馬的場控、音控和主持,能不能不要這麼糟糕了啊~~~
看得都覺得好丟臉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