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人圈子十多年了,也習慣每個時期都會有爆紅的題材出現。
這次CWT20突然出現一個主題叫『APH』,聽說這次出這題材的不管新刊或週邊都賣超好!

看到CWT20討論串中這個主題一直被提到,實在忍不住去爬了說明。
身邊熟友都沒人碰這主題,因此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是啥玩意……

APH網路禮儀推廣

看了一下說明才發現到……
原來我是對〝擬人〞完全不會有萌感的體質!

雖然曾經畫過擬人的單幅扉頁(ex.鋼鍊的狗狗們擬人版),但也不會完全走這種主題的本。
舉凡我喜歡的非人類生物,早期像是封神的嘯天犬、最遊裡的白龍吉普,到近期銀魂裡的定春,以及一直有在畫的萌菌們……
都覺得原型才是最可愛的啊啊啊---!!!

更別說非生物了!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觸動我將它們擬人化的天線~~~
因此像VIVA和MW的『FFxCWT』這類的本,都覺得好厲害!怎麼可以想出這種鬼東西!(這是讚美XD)
還變成台灣同人圈中不管男女性向都會傳閱的經典本!

…我果然沒什麼妄想的天份……

是說這兩年大紅的家教、V家,和這場開始竄燒的APH,真的都不是我的菜…
果然是人老了嗎?新東西都不是老人家會吃的口味啊~~~
難怪我去年才會一整個跑去追星啦!
連著今年跑回ACG圈後,也拼命在燃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