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朋友都在玩這個,今天我也試玩了一次。
讓精靈猜猜你在想誰

遊戲規則是你心中先預想一個角色,真人或動漫皆可。
接著他會問一些基本問題,然後猜想你心中想的那個人。
回答就依YES或NO,或是「偶而是」「不知道」「並不常」等共5種回答選項。

問的問題不會很細,不過有幾個關鍵問題他抓到後好像真的就猜得出來。
身邊的人想的偶像都被猜中了,滿厲害的精靈!

不過今天我在公司玩了一次。
我心裡的答案是玉木宏,結果他答了內博貴啊!(喔耶我打敗精靈啦!!!XDD)
一開始出來的照片好眼熟可是想不來這是誰,拿羅馬拼音Uchi Hiroki去查才知道是內博…
我只看過一話的『料理仙姬』,跟他不熟啊---!!! ORZ

家裡電腦讀這網頁怪怪的不太順,下次再來玩玩看別的角色好了。

=====12/21更新=====

第二次玩,他這回一次就猜到玉木啦!
神燈猜謎-2

然後小特也是一次就猜到~~~
神燈猜謎-1
只是,我要回答卡通人物的問題還比較難……
尤其他們這種是又會變金髮又會變大猿猴的角色啊~~~(掩面)

不過玩這題時有很多有趣的問題出現,例如他問我「你想的角色是綠色的嗎?」
……那、那個是比克吧………
還問我「你想的角色是神奇寶貝嗎?」(←神奇寶貝也行?驚!! 我下次出一題妙蛙種子好了…XDD)
……那個…我想小特應該收不進寶貝球裡的……

麥可喬登和王建民也都一次猜到了。
(王建民這題他的問好少,居然還答得出來~~)


最後……居然連這位大人物他也猜到了---!!!


神燈猜謎-3

這回連玩好幾題,就有感覺到這隻精靈好強!
不過我也很無聊就是……連國父都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