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雞新聞XD 
早上就看到這則有趣的新聞,害我笑半死!XD
不過這個主人真的是太誇張了啦~~XDD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9/8/1d824.html

雞隻「死而復活」? 原來是「醉倒」

你聽過雞也會喝醉酒嗎?彰化一名雞農,把家裡釀酒後剩下的酒糟拿去餵雞,結果70多隻雞全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雞農以為雞隻暴斃,把死雞全丟到肥料袋中準備掩埋,沒想到隔天這些雞,又全部活了過來,疑似是酒糟發酵不完全,酒精濃度太高,雞隻吃到肚子裡變成了「醉雞」,等到酒精退了才恢復正常。

李先生的養雞場裡,70多隻雞不只喝過酒,還曾經因為喝醉了,全倒在養雞場裡一動也不動。雞農李先生:「一些酒糟、五榖的東西,要倒掉我怕浪費,就拿回來餵雞。」

李先生剛開始以為,雞是不是誤吃到農藥,才會一夕之間暴斃,準備把雞隻屍體全收集起來再拿去掩埋,沒想到隔天,這些雞隻竟然全部「復活」。雞農李先生:「我以為是死掉了,所以撿起來丟在一邊,準備拿到田裡掩埋,哪知道明天又到雞舍上百隻雞全都不見了。」

雞隻莫名其妙死了又復活,李先生後來追查原因才發現,疑似是為養的酒糟發酵不完全,酒精濃度超高,人吃了之後都可能會醉,更何況是體型嬌小的雞隻。當地民眾:「第一次聽到,連雞也會醉。」

雞農表示,酒糟發酵不完全,等於是一口氣喝下一整瓶高粱酒,雞隻沒有因為酒精中毒死亡,已經算是很幸運了,不過有了雞隻喝醉的經驗,李先生現在不敢餵酒糟,只敢餵牠們吃普通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