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番 Love Shuffle 
自己也意外冬番先拆封了這部!簡單寫一下感想好了。

原本看卡司和編劇時有稍注意到,但題材實在不怎麼吸引我。
在看到日劇版都是好評後,還是決定衝著野島伸司的劇本及卡司先吃了。

首集收視只有10%,出乎大家意外的低。
戲的節奏輕快,對白也滿有意思的,看過後會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不過個人是覺得,跟野島大師前一部『薔薇のない花屋 』比,這部續看的吸引力還是比較低。
我果然戀愛題材沒什麼興趣哪!
要以感情為主題的話…親情和友情為主的還是讓我比較有動力看吧。

Love Shuffle官方網站

在IT產業上班,半靠關係就以年輕之姿當上課長,卻被未婚妻退婚的宇佐美啟(玉木宏)
玩世不恭卻在內心隱藏著自己想法的專業女體攝影師,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
這次交換交往伴侶提案者的心理醫生,菊田正人(谷原章介)
以及精通三國語言,父親是外交官的女強人,逢沢愛瑠(香里奈)

四人同住在高級大廈的同一層樓,意外因一次暴風雨導至東京大停電而被困在電梯裡後,認識了彼此。
(剛開場這段戲我最喜歡,對白好有趣。要一起唱歌小解的地方更是超爆笑!

每個人交往與身邊的對象都不是那麼順遂,因此菊田以心理醫的角度,提出了一個嶄新想法:
讓彼此的交往對象交換吧!
藉由與不同異性的交往中,或許會找到原對象不曾見過的優點。
也可能從新對象中發現到新緣份的契合。


以下是碎碎唸。

玉木啊玉木~~~枉費你這部造型和預告都塑造得那麼美…
怎麼還是那麼瘦啊啊啊----!!!
而且好黑! 跟貫地谷接吻的那幕一比對,臉部膚色是整個黑掉怎麼回事啊~~~
大你兩歲的DAIGO看起來都比你年輕5歲啊---!!!

是說宇佐美這個角色……碎嘴和自暴自棄的程度和小川老師有得拼!
個性上比起小川老師…還更踩到我的地雷嘎啊!
超討厭這種不問別人想法,硬是慣上自己解釋,又愛強迫別人接受自己價值觀的男人!(就算是無意識的碎嘴也是很煩)

…怎麼連兩年冬番都接這種衰尾道人型的角色咧?

失去千秋的王子外型,連戲路都變成這種的了嗎……??
希望後面的集數那個性能改改啊~~~

倒是最後水上芭蕾的梗意外有笑點……大痣學長你的痣咧?XDDD
野島大師你故意放這個梗的吧!

翔太少爺…自『TOP CASTER』後跟玉木這對海鮮兄弟(笑)再次合作。
感覺劇中總是不脫這種遊戲人間的形象哪!(才23歲卻老演這種老成的角色…XD)
明明家茂將軍就是那麼好的男兒,怎麼一接到民放劇的劇本都會變這麼油條
最後一幕拿起撲克牌,好像『LIAR GAME』的秋山又出現啦!XDDD

谷原章介的角色……目前沒特別感覺。
這個年代的幾位常見綠葉(佐々木藏之介、北村一輝)感覺常演出這類喜歡站在一旁看好戲,自得其樂型的大叔哪!

第一次看到日本當紅的DAIGO演出。
名字叫「大石諭吉」超有喜感!還如字面上一樣很有錢!XDD
角色本身也很有喜感!初登場就偷偷摸摸混進來,還舉手自首真的很可愛!
個人覺得他和香里奈這對還滿登對的說…

香里奈一樣很正!
可能跟之前『バンビ〜ノ!』的角色相比差異沒那麼大,所以目前對她還沒特別想法。
但滿期待下集她跟翔太的對手戲。

其他角色因為都不熟,就不多寫了,再觀察幾集吧。

猜想結局會很老梗地都沒換配對,而是經由多次交換交往,找到原先愛的對象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不過野島大師會讓角色間擦出什麼火花,才是本戲的可看電吧…


……是說,這種卡司發展不出男男配滿可惜的…?(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