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與健兒(暴走兄妹) 
這齣劇的設定,看預告時就知道超合我的胃口!
果然光看前5分鐘就讓我笑到也快暴走啦啊啊啊---!!!
那時不知在忙啥,我居然沒跟著日本進度追這部嘎啊~~~
(最近怎麼有一堆戲和電影看過後都覺得我沒第一時間追太可惜…

松岡昌宏你果然比較適合這種暴走族角色啊!(你不適合夜王啦~~
健兒大哥一整個讚到不行!暴走就一定要翻桌的啦哈哈哈---!!!
暴走總長和少女漫畫家這種落差一整個擊中我的笑穴!
怎麼反差可以這麼大啦~~~
比『秘密花園』四兄弟少女漫畫家的設定更歡樂啊!

兩個小弟衣服身上的標語也超好笑!
那個「燒肉定食 夜露死苦」是怎樣啊啊啊---!!!
當模特兒比動作讓老師當畫漫畫參考也是超有笑點!(我的笑穴就在這邊啊~~)

之前滿多人說多部未華子的康子很不討喜,第一集又很花痴…
個人倒覺得還好,因為這部的本來就是少女漫畫嘛~~
連跌倒都跌成那麼刻意每次都一樣的姿勢了…XDD

但老實說,多部真的不太適合這種角色…
鹿男裡那種帥氣又酷酷的女生比較合多部的外型!
常常發小少女幻想的女生,外型還是需要甜一點的~~
尤其看到小康子是八木優希(雫ちゃん~~~)這麼可愛的妹妹…
更覺得康子長大後的落差更大啦!
(跟老哥一樣,都有很大落差XDD)

廣末姐的女總長和花店老闆娘落差也有趣。

看到演員名單中,店員是山口紗弥加有點嚇到我…
對他交響裡的優子印象很深,這部完全認不出她來啊!太強了~~

啊,好像忘了講大倉忠義……
帥是帥啦,可是不知怎的第一集看完有點沒存在感?
比起來我更喜歡『父女七日變』加藤成亮演的學長哩!

總之,這部戲的設定好多點都好合我胃口啊啊啊~~~
絕對會把它追完的!


是說我還要出CWT的小東西,居然看完日劇還寫感想是怎樣啊啊--??!!
快要畫不完啦~~~(←好像每次都在搞這種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