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劇情跟第一集模式差不多,可是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就說這部的設定完全是我的笑點了嘛~~
加上自己有在畫漫畫,也滿知道漫畫家這行的生態…
對於劇中用漫畫連繫人的情感這種手法……很沒抵抗力啊!
(原來『櫻葉麗華』這個筆名是這樣取的,超感動!小康子真是可愛到爆~~

健兒以前畫給小康子破涕為笑的故事劇場好漂亮~~
康子在畫關係圖(?)時的圖也很可愛~~果然有傳到老哥的畫圖天份?XDD

這兩集都出現翻桌的梗,還有康子被蛇(健兒)盯上打寒顫配上結冰音效都好有趣!

這集讓我笑翻的好幾個點,都是在廣末姐姐的雙重人格啦~~
感覺她身上裝了一個「開關」,一碰到「沖健兒」就會不小心打開!
健兒沒跟她對看時,就在後頭一臉小女人戀愛中的幸福表情
下一秒一面對面,就又開始臉部和脖子狂扭曲耍狠對嗆啊!
那個反差真的好好笑啊~~~

是說這話看健兒一直扭頭扭不停,我也覺得脖子好痠啊!XDDD

大倉本集一樣很路人……

對了,漫畫原作『康子與健兒』東立要出了,全5集!
緯來官方有在做贈書活動喔! 滿想去抽看看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