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第10話
嗯…與其說是爛尾,到不如說是…最終回整段都讓人好想吐槽!

其實從第10集後半我就開始想要吐槽了~~~
屋頂的狙擊手埋伏練習了半天,開槍射出的居然是漆彈??!!
光頭殺手明明已經砍了井上一刀,井上還可以三兩下就把他KO??!!

明明前面的梗舖得那麼緊湊,你們這些反派是在弱個啥鳥啦--??!!
光頭男你之前在耍什麼狠啊!在那邊玩電腦玩刀子玩了好幾回,結果到現場跟井上大眼對大眼瞪一瞪後沒幾秒就被撂倒在地上!
好弱!太弱了啦!第一集登場時還纏鬥比較久咧~~~
(是說爬了資料才發現好震撼的事!這位超有殺手氣質的光頭男…
居然是大塚寧々的前夫?! 而且還是個詩人、藝術家和音樂家

還有!我超想吐槽那個舞台!到底是哪個白痴設計的啦──??!!
居然搞這種360度全方位開放式舞台!
讓政要名人在那邊演講,擺明了是跟殺手說:「喔呵呵呵來殺我呀~~的嗎??!!

另外,接續第10集的最後。
山西開槍結果用完子彈,現場一群人卻沒人有動作,讓他可以悠悠哉哉的掏別人的槍用是怎樣啦─?!!
SP不是都穿防彈衣嗎?! 中一槍又沒爆頭,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昏那麼久啊啊啊─??!!

井上要打掉山西的槍保護麻生總理時,眼前明明晃過一堆逃難的人,讓他無法對準開槍…
可是總理那邊一個逃難的人都沒晃過,讓山西愛怎麼射就怎麼射又是怎樣啊啊啊──??!!
之後井上受傷又拖著快跑不動的總理跑,山西也是慢慢走去循血跡追他們…
尾形你們這堆人用跑的去支援為什麼追不上啊啊啊──!!!!
進到禮堂,一堆人已經荷槍實彈靠到舞台邊了…
都沒人開槍,來繼續看著山西拿槍對著總理講一堆廢話又是怎樣啊啊啊───??!!

糟了!吐槽不完啊最後一話……
明明很嚴肅地看完了,可是一打感想就是滿滿的想吐槽啊啊啊──!!!
SP的SP我要繼續看下去嗎?(掩面)真的吐槽不完耶怎麼辦~~?XDDD

SP-第8話
回頭說一下第8話吧。
這話是連接出最後案件的獨立篇,可是超好看!
不但帶出井上和尾形的初識,剛進隊中和大家相處的狀況等一些小地方也很妙~~

本集一開始的護衛行動真的緊張刺激又精采啊!
還在想說到底這位要人是何方神聖,殺他的陷阱居然一個接一個沒停過的…
居然是演習啊--!!!
真的太難了啦這個演習!沒有人能通過的吧!

在石油公會的護衛,井上的樣子和大家一比較……就是一整個看起來散漫的感覺啊!
難怪一加入會被大家輕視,因為怎麼看都是心不在焉的在當班。
不過後來發現他是真的有狀況才會繃緊神經後,石田在工作後率先跟他說「辛苦了」這種被團隊接受了的感覺真不錯。

幾個小片段也很有趣:
笹本學尾形被說不像就猛巴山本的頭、
大家不約而同望著井上,認定他是帶賽的掃把星XD、
三次山本都被大家關燈…等,這些小地方的搞笑都很喜歡。

最後說一下一個小角色-公安部的田中。
前面看下來,一直覺得他是個敵視警備部,自視甚高的傢伙。
不過看到最後一個案件,反而覺得他其實只是個用自己的方式和價值觀看事情,並默默守著警備部的一個傢伙……
……嗯,傲嬌認定。(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