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好彩雲國本封底稿顏色,可是封面封底的版面還在讓我大傷腦筋中!
還有拼版雙花小卡連線稿都還沒出爐哩!明天真的能去交稿嗎我?…沒事晚上還要去吃尾牙……可惡的年底啊啊啊──!!!(遷怒?!)
好想趕快動工交響本喔喔喔───!!! 我想畫玉木啦~~~

我的畫稿速度真的變慢了嗎?
原本昨天預定搞定內頁的,也拖到今天上午才全部完成……
明明載下來的動畫什麼都沒看繼續積的啊!
(好吧,我承認有K租來的漫畫啦~)
雖說上午的時間是被家事和改網頁佔掉了,但下午我也很認真畫稿了啊!
(好吧,我承認有跑到網拍去找玉木的東西啦~)
日劇也已經追完了,連USO都忍住到今天中午看重播的啊!
(好吧,因為網拍出現突發事件,跑去處理花了一點時間…)

……根本是括弧裡的這些事自己佔掉時間啊啊啊--!!!
明天到底能不能完全搞定彩雲本咧……?


===分隔線===

雖然時間緊迫,今天還是享受了木桶泡澡~XD
這種冷冷的天氣泡澡可真是一大享受哪!
只是很浪費水很浪費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