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傳奇 
之前聽多數人說還不錯,剛好看到今天19:00 HBO要播,就跟家人一起看了。
記得這部上映同期剛好卡到幾部強檔片,所以這部沒大卡司撐腰的片被很多人忽略。
(HBO近期連『恐怖理髮師』、『黃金羅盤』和『我是傳奇』都要播啦!好快!

…很微妙的奇幻片。
雖是奇幻小說改編,但電影倒覺得是半奇幻半童話的感覺,有點像納尼亞。
是還滿有趣的,很多梗不錯笑。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漂亮啊啊---!!!
沒有眉毛!尤其最長的獨白戲中,明顯沒有眉毛啊!
比較起來幽暗女王(蜜雪兒菲佛)還漂亮多了!只是有了年紀~~(笑)

對裡頭幾個梗比較有印象:

1. 守牆的老爺爺
被崔斯坦老爸闖關過後等級提升變好強!97歲還會空翻!

2. 死掉的皇子群
我還以為我來到霍格華茲啦!一堆死靈跟著是怎樣~~
而且死狀都很蠢!被砍的、被推下去的、洗澡被刺死的…XDD

3. 海盜船
這段的梗我最愛,主角也是在船上改變外型和內在,從男孩鍛練成男人了。
很娘又很紳士的勞勃狄尼洛大叔超讚啊啊啊--!!!
「捕閃電」的設定也好棒!
剛撈上來新鮮又活跳跳的閃電啊~~~XD
是說感覺在船上過了那麼多天,居然實際上還待不到一週?! 這世界的時間太詭異了!

最後收尾……其實這部最強的是女主角吧!光用發光就可以幹掉魔女啦!=□=
……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放閃光大絕〞吧?
瞬間移動的巴比倫蠟燭真是個好用的道具~~
啊,還有崔斯坦的媽媽被變成的那隻青鳥好漂亮~~~(←鳥控本性?!)


這部片看完,說不出很具體的感想,不過至少是看完心情會不錯的電影。
兩位老牌演員的表現也很亮眼。
裡頭我唯二認得出的演員真的也有他們啊~~~其他都是生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