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夏目友人帳
喔喔!續篇的作畫更美型,也更合我的胃口了~~

續篇的OP、ED畫面和歌都不錯。
不過那個ED,怎麼初聽就覺得好耳熟說…
分析一下才發現……它好像好幾首歌各截一句去拼出來的新曲的感覺啊!
一開始的幾句好像山下達郎的『ずっと一緒さ』 。(『薔薇のない花屋』主題曲)
中間好像也有一段跟MISIA的『Everthing』一樣的音調…

續夏目友人帳01-1
第一話,黑ニャンコ先生登場!
原來在同人會場上有看到的黑ニャンコ先生,真實身份是在這集出現的。
剛出場還被抓去洗澡,洗完還熱烘烘的好可愛~~~

其實一開場夏目要撿球時突然出現的妖怪有小小嚇到我~~
夏目的拳其實很強哪!不管再大隻的妖怪好像都一拳就可以搞定了?
(不過本人還是受就是……(爆))

除了ニャンコ先生,這集連斑也被用力吐槽啦!
被紅峰點到重點「你喜歡這孩子(指夏目)吧?」
還被百鬼夜行的妖怪說成「聞到滿滿的野獸臭味」XDDD
看斑快要暴走的表情也滿有趣的~~
不過最後黑ニャンコ先生(狸追)恢復原型後這段的畫面是怎樣啊啊啊--!!!=□=
續夏目友人帳01-2


第二話,最經典的莫過於這一幕啦!
感情很好地喔呵呵呵笑著打雪仗的夏目和ニャンコ先生~~~
續夏目友人帳02-3     
是說看預告本時來以為這一話跟小狐狸篇一樣會是溫馨故事的…
沒想到到後面這麼殘酷又哀傷啊啊啊---!!!

雪兔真是可愛到爆!我對這種眼睛只有兩點的造型沒抵抗力嘎啊--!!!(ex.萌菌)
看它小小的眼睛一直掉淚好心疼~~~
續夏目友人帳02-2

續夏目友人帳02-1變身後是白白淨淨的獸耳美少年
(幾個背後的角度有點像靜蘭~~)

獸耳美少年……當然就是很好用的角色啦!
續夏目友人帳02-4
居然有比夏目還受的妖怪…(毆)
第二季起美型度變高,夏目還每集收一名新後宮(?)是怎樣啊啊啊---!!!


第一季最後幾話才剛覺得有腐,續篇一開始就是腐點滿滿……
我真的很想「告訴自己這種治癒系的故事不要讓自己腐掉」,可是好難啊~~~~

因為第三話光看預告就好腐啊啊啊---!!!掩面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描述劇情了,問題畫面問題對白一大堆嘎啊啊啊---!!!

續夏目友人帳03-1
續夏目友人帳03-2
名取整集滿滿的強力攻勢---!!!(爆)
混帳我真的覺得他這集有帥到,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田沼啊啊啊---!!!

除了名取本身,夏目這集的行為也問題很大--!!!
續夏目友人帳03-3
續夏目友人帳03-4
嗯,用這幾個畫面說明這話的重點就夠了…(誤很大)

是說很多人說夏目有催淚到,但從第一季看到現在……
我好像都沒什麼被打到淚點哩?意外…

雖然下一話看起來很可愛,不過現在要開啟修羅場mode了…
動畫還是會追完,只是之後感想文大概沒什麼時間一回回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