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卒業~電影雜報導  
運氣非常好地遇到好人,用了很佛心的價格入手了因匯率使我買不下手的電影雜切頁!
對方還有2,3本之後會到貨,先拿到這些部份就已經超嗨的啦~~~~

那麼,以下是放閃光時間~~~XDDD


+act vol.19
(pass掉小出的萬字訪談部份,只貼ROOKIES劇照與報導)

一開始就是大合照跨頁兩張!
不過大家膚色好黑(拍戲曬太大?)使這兩張顏色怎麼調都怪怪的~~
ROOKIES~卒業~報導 +act vol.19-1
ROOKIES~卒業~報導 +act vol.19-2


cinema cinema vol.16


跨頁的合照跟上面的+act根本是同系列的嘛~~ 衣服配件完全一樣,只是換了動作XD
ROOKIES~卒業~報導 cinema vol.16-1
ROOKIES~卒業~報導 cinema vol.16-2
ROOKIES~卒業~報導 cinema vol.16-3 
劇照比+act多,每人也都有特別一欄的劇照介紹。


日本映画navi vol.14

很喜歡這本的編排!大家都好活潑好可愛!

而且大家擺POSE後另外加畫上去的球和球棒的設計好有趣啊~~
ROOKIES~卒業~報導 日本映畫navi vol.14-1   
       乍看以為安仁屋在發龜派氣功↑

川藤老師好可愛~~~~御子柴的POSE一樣乖寶寶中規中矩XD
ROOKIES~卒業~報導 日本映畫navi vol.14-2

平塚還是很好笑,你的臉一定要這麼靠近鏡頭就是了?XDDD
ROOKIES~卒業~報導 日本映畫navi vol.14-3

濱中長得滿可愛的其實…希望別跟原作一樣討人厭~
            然後這張的砂糖君…在跳舞?!↓(リュウタロス上身?!XD)
ROOKIES~卒業~報導 日本映畫navi vol.14-4

第二梯雜誌如果也不錯的話,再來放第二彈閃光吧~~~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前幾天官網也更新,放上新的超催淚預告囉!
目前台灣還沒有代理的片商啊啊啊---!!! 誰趕快代理一下我好想看喔喔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