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這種內容的本子,雖然跟我沒關,但還真是不吐不快啊~~~

今天拿到了一本CASE,12P彩色輸出的日本行程注意事項稿件。
檔案本身客戶已經做好了,我只要CHECK尺寸解析度OK就可以送印。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反正就是一般的彩圖輸出嘛~~
直到聽到對方的年齡,外加看過手冊內容後…

內心不禁草泥馬趕羚羊了幾聲!

國三的小朋友,總行程共9人。
以時間點來說應該是自費的畢業旅行。
3天2夜的樣子…

預算……


每人12萬


是的,不要揉眼睛了,你沒看錯!是12萬沒錯!
而且是新台幣,不是日幣!

來回:頭等艙
主要行程:表參道
購物預算:10萬


……………


這種金額我省點玩都可以去四趟還各完五天四夜的啦啊啊啊---!!!翻桌啦!!

還是自己母校光●中學的學弟妹!跟我以前的班一樣是孝班……掩面
(雖是唸這樣的學校,但我是屬於窮人的那幾個啦~~)

我能說什麼呢?
有錢人,而且是花父母的錢這樣玩…


很擔心台灣下一代的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