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修羅場中,BLOG整個停擺了…
把最近的事有些小小想法的條列一下吧。

DB和FA明天就要播啦!
好期待! 今年四月新番我要專心跳動畫區了!
相信在經過日劇每集是動畫長度的一倍這樣的訓練下,動畫憑著愛應該可以穩穩地追…
(不過下個修羅場似乎馬上又要開了…嗯……?)

Triangle雜感待補
每集都將兇手可能性重新洗一次牌的感覺好刺激好精采!
是很想一集集寫感想啦,不過沒時間啊啊啊---!!!
我是在踩過答案後才開始看的,看到目前第8集……
其實還感受不出來兇手到底要怎麼凹成是〝那個人〞~~XD(咦這句會雷到別人嗎?)

水嶋ヒロ和絢香的婚事
第一時間有小小嚇到。
雖然沒有特別迷他們,不過兩人的作品至少都是有接觸且印象深刻的…
今天看到記者會也滿感動的,還是祝福兩位新人啦!
只是,日本藝能圈的結離婚潮都好頻繁啊~~
最近宮崎和高岡的新聞也讓我很擔心,本想說都認識7年交往5年了應該沒問題的…
若菜你在幹嘛啊啊啊---!!!

田村由美老師的作品好好看
雖在修羅場中,還是有在租漫畫。(有視自己的時間和趕稿進度在克制租的量啦XD)
之前就有很多人推田村老師的作品只是一直沒機會租。
目前先開始看的是『7 SEEDS』,真的好好看!
故事好黑好絕望,卻還是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格局和構想真的讓人佩服,不愧是老牌漫畫家的實力!
修羅完也會去挖之前的得獎作『BASARA』來看的!

趕稿與公司的稿件尬一起時真受不了
這陣子公司也正在進行我不太拿手的case。
新刊意外太多人預訂了,讓我很在意完成後的修飾問題。
加上又是敏感的題材,現在很多頁畫好了,但文字的小地方都還要回頭看修…
其實最近壓力好大……白頭髮又增加好多了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