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鍊2009 第1話-1 
第一集根本是完全超展開的劇場版吧!=□=
超華麗、超緊湊、超多角色登場,又超大場面啊啊啊!
而且一堆伏筆梗都爆出來了!太超過了啦~~~

重製第一集就來個超展開,大概是怕FANS看到都會背的劇情就缺乏吸引力了。
就算完全沒接觸過的,這麼龐大又精采的劇情也會被餵出興趣的吧…
(是說要找到完全沒看過鋼鍊也滿難的?
當年鋼鍊紅的程度真的是到一個……沒看過會被笑的程度了~~XDD)


這次第一次試著低調了MKV檔,才發現……
MKV檔畫質真是好到嚇死人!根本和DVD沒兩樣了!
可惡,害我喜歡的動畫好想重新去低調MKV檔來啊~~掩面

說是畫風變得比較像原作……我怎麼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拿出之前的動畫書)
嗯……滿微妙的,有差一點點吧…
可是我比較習慣之前的動畫畫法,聲優也是~~

畢竟當年我也是先看過動畫版後(雖然後半段沒看完)
才開始看原作(還很不習慣原作的包子臉)
第一印象的聲音總是比較深刻的嘛!(舊愛還是最美~~

大佐啊啊啊---!!! 三木的聲音不夠穩重,還是大川樣的比較對味啊~~~
リザ的聲音也變得太溫柔了,原來根谷樣的聲音比較適合啊!
鋼鍊2009 第1話-2
(第一話RR就出現啦~~

第一話真的好好看!

雖然OP、ED感覺都還不錯,不過氣勢上也不及前作…
畢竟色情塗鴉的「メリッサ」是鋼鍊的代表曲啊啊---!!!


說實在我已經很久沒看鋼鍊了~~(小聲)
漫畫進度現在也是老弟在買…我從伊修瓦爾內戰後的進度就沒追啦!
(16集起……這樣算起來也兩年多了吧!
不過看完動畫版又有點想複習兼推動那好久沒推的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