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BALL KAI-4
突然發現我似乎比自己想像得還要愛七龍珠,沒有特南克斯出場,一樣很輕鬆就追到目前播的進度啦!
而且看完一話也立刻跟之前的對照,行動力之高連自己都嚇到~~XD

複習過才發現,悟飯被比克丟在荒野,以及悟空跑蛇道的這半年……
動畫版還真的拖了好幾集無聊的原創劇情啊啊啊---!!!
太久沒看都忘了,記憶中只記得蛇姬那一集。(飲茶打棒球好像也有點印象XD)
小時候看時滿喜歡蛇姬那集的,因為那集有悟空全裸很喜歡悟空的關係吧~~
現在看起來……
嗯,還是截成跟原作一樣的節奏最好了 那些贅戲都不需要啦!

DRAGON BALL KAI-3
另外,第5話發現居然有新畫了龜仙約0.6秒左右過場畫面?!
這意思是說,在某些情況下(ex.原畫面變型度太高)其實是可以偷偷期待製作團隊會補畫一兩幕新畫的畫面囉?
希望製作團隊對特南克斯有愛一點啊啊~~(←喂)

以下是2-6話雜感(吐槽?):
1.OP、ED我居然開始聽習慣了--??!!掩面
  撇開是DB的主題曲的話,其實這兩首歌都還不錯聽啦~~
  不過當然、絕對、勢必、還是完全不能跟CHALA比啦!
  問100人會有101認為〝CHALA=DRAGON BALL Z〞的!
2.悟空掛掉時配那個什麼像安魂曲一樣的聖歌式音樂啊啊啊--!!!=□=
 這不是七龍珠!這不是七龍珠的配樂啊啊啊!
 熟的人一定都會哼Z的配樂吧!光前情提要那一段就是個無法取代的經典啦!

3.雖然很多贅戲都切掉了,不過有些原作有的小笑點也剪掉很可惜啊!
 像比克說要帶走悟飯,克林就回他「我知道了!你想吃掉他!」這段,
 還有悟空一開始跑蛇道偷用舞空術,結果帶路青鬼望著飛走的他說「真奸詐」也被剪了!
 明明就沒差幾秒鐘的畫面,也是原作有的梗,為什麼要剪掉啊啊啊---??!!
 照這剪片如此兇殘(?)的方式來看,讓我萌到心花朵朵開的Z版167話,想必所有畫面應該都會剪到不剩了吧~~

4.雖說之前Z版的血腥場面和用語因為諸多考量,本次播放會做修正……
 不過居然可以改到悟空瘀青而死啊啊啊---!!!

 有畫面為證:
DBK-第3話畫面

 然後對照原來Z的版本:
DBZ-第5話原畫面
 就、就算要必免血腥度,會不會改得太過頭了啊--!!! 就算噴一點點血也不會怎樣吧!
 照這種改法,之後弗力札被切半的畫面會變怎樣啊……?

5.截了圖才發現,現在改成16:9畫面後,其實上下有很多地方都會被切掉哪!
 雖然以前的Z版真的很拖戲,但在以上諸多點的比較下,還是會把它保留起來吧…
 畢竟那些配樂才是經典啊啊啊~~~

6.剛遇到界王那一段好久沒看了,還是很好笑!
 因為下的是中日對照版,打算研究一下那幾個笑話的雙關語。
 雖說就算研究出來後大概也不知道界王在笑啥~~XDD

看著大家都在追新番,我還在很歡樂地看著20年前的舊番…
突然有種〝我的ACG人生其實夠了,已經不需要繼續看太多作品了吧〞的想法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