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 
因為對達文西的印象普普,原本沒有想看這部的,經友人貓尾巴的大推下還是去看了。

不過,まあ…說到丹布朗的小說嘛~~
即使忠實電影化後,對我這種沒有信仰的人來說,實在沒有太多感觸哪!
也不是說電影不好看,就是看的當時很不錯也很投入,只是看完不會有特別多感想的那種吧…

所以,個人感想也是很膚淺的簡短二個:

1. 梵帝岡好美!

裡頭超多場景都好棒! 不管是教堂或廣場都美得不得了!
突然有種很想去羅馬參觀的衝動啊啊~~~
是說看完回來跟租書店店員聊,才知道很多都是搭景不是實景!
(害我一直很疑惑,梵帝崗怎麼可能會外借給拍戲啊~~)
果然是超有錢錢多到可以拍一堆爛片例如某全面退化的好萊塢啊~~~

2. 伊旺麥奎格好帥啊啊啊--!!!
如果沒有最後那一段轉折的話,我真的會這樣大喊!
在那之前根本就已經神格化了!騙掉觀眾一堆眼淚啊啊啊---!!!
伊旺的神父裝穿起來真是帥到犯規了~~~

天使與魔鬼-伊旺好帥!!
雖然湯姆漢克叔整片忙到爆又累到爆,可是眼光都忍不住被伊旺吸過去了~~
那套神父服讓伊旺腰看起來變細啦~~~
(←腰部派的女人


裡頭有兩段對白個人滿喜歡的。
當總司庫(Ewan McGregor)問羅柏(Tom Hanks):「你相信上帝嗎?」
羅柏回答「信仰是一種天賦,而我是還沒領悟到那份天賦的人。」
↑我也是這種人,不過我大概連這種天賦都沒有吧~~

另一個就是最後新教宗選出來,那個老樞機主教對羅柏說:
「宗教是有缺陷的,就像人類是有缺陷的那樣。」


整部節奏拍得很緊湊,加上今天做到比較前面的排數,大螢幕快要黏到眼睛上啦!
因此好多畫面都很震憾!像慘遭毒手的那幾位樞機主教團的畫面…
還有後半段爆彈爆破後那幅創世紀天空好美!
不過真的是畫面太近了,使我看到中途就開始有點頭暈~~


=====超簡短流水帳=====

今天跟友人小倩一起看,因為她中午有喜宴所以挑了晚上檔。
出門前非常愉樂地在家畫著暑假的七龍珠稿,總算幫特南克斯定裝啦~~
(再不定裝都不知道後面該怎麼下筆了!(掩面))

看電影前的行程排了兩個面交&去CUBIC家交換義呆利的卡,整個超忙!
而且今天好熱!光在西門町走來走去就滿身大汗啦!熱
謝謝面交拿網點的(意外地是)CUBIC友人,以及讓MX0全套給我的同學~~^^

晚餐吃MOS,本想點期間限定的南洋雞腿堡,居然已經完售了!
進電影院前還買了MISDO新口味的豆腐波提餅乾酷樂
MISDO豆腐波提
MISDO餅乾酷樂
豆腐波提口感跟一般波提差不多,多了一絲鹹味。
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餅乾口感的酷樂。

明天還有一檔電影要看,我的新刊進度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