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 Project 2009 演唱會
因為燃燒殆盡了,先寫個簡短感想:
1. JAM的演唱會果然就是燃!!!
 雖然曲子都不熟,明年再來的話我可能還是會跟~~

2. 曲目跟去年都不一樣!我對歌的認知度還是一樣低。
 不過這次好多歌都好好聽啊──!!! 台上台下可以互動的曲目也更多了!

3. 不插電演奏準備前的閒聊……大家是多愛芒果啊---??!!!XDD

4. 今年沒有獨唱部份有點可惜,我以為影山大哥一定會唱到CHALA的…
 (因為七龍珠改沒有影山大哥的聲音,讓我狠怨念啊--!!!)
 不過能聽到影山大哥的聲音已經多少補充了我的燃素了!
 只是今天偷偷覺得遠藤大哥更帥耶~~(喂)

5. 特別演唱的中文歌曲風好好聽!
 雖然聽懂率大概只有奧井姐的一兩句XDDD

6. 一樓的位置果然是……前面大家一站起來就幾乎看不到舞台了!
 倒是SKILL這次就可以用力fly啦~~(去年三樓太可怕,整個大地震…)

7. ダニ的101、101好讚---!!!!!

8. 慘了!螢光棒揮到手好痠--!!! 我明天還要趕稿耶~~~


其他等體力恢復後再補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